【今日点击】台国安局长:金正恩生病 中评社称“无药可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1日讯】【今日点击】(3761-2)

提要
台国安局长:金正恩生病了 中评社称“无药可医”神经系统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阴历4月初八,佛诞日,释迦摩尼佛的诞生日。不知道释迦摩尼佛到底到了今天,他应该是多少年了,那个没算过。但是今年是闰四月,闰四月应该有一些讲头,但这都是民间的一些讲法。那我们看到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其实很少用生日去介绍。所谓用现代的这种应该怎么讲,我们现在说这个每星期、每天、一月二月三月,很少这么讲,都是用所谓中国人的农历,有人通常叫黄历。黄历那个黄,是黄帝的黄,就是轩辕帝那个黄,不是这个我们说故宫那个皇帝的皇。所以黄历的概念来自于中国的传统,它就以天地,其实是与天地,在三界中与天地同在。黄帝,天皇地皇人皇,是指人皇。他的背景的概念,也就承认了在一定的空间范围内人所存在的意义,和他真正生命之间存在的方式,有期节目我说其实人通常都说三魂七魄。

三魂七魄,如果你注意的话是道家的说法,我个人的说法,三魂七魄就指这个肉身啦,你可以把它理解成是一个时空。就像我们说,人都是站在这个角度上,去说我们生活的空间叫三维空间,其实我以为就不是啰。我们上期节目谈到,人们谈到轮回转世,人们谈到,特别是濒死经验。濒死经验这个人魂出去对不对,然后他回来的时候他又回到这儿,出去了上哪儿了?这人要下了地狱了,他就再也回不来了,就死了,死了必见阎王。但他出去了,悬在空间能看见你的时候,大多就回来了。也就讲说在某种特殊的原因背景之下,我们人是有能力穿越不同空间的,但大多都是被动的,不一定是主动的。

所以人死的时候,人出现意外了,为什么你看那老人就拚命叫,你别死啊,哇哇哇,老王老李啊老张啊,得叫名字。老王老李估计不行,得叫真实的名字,能给他叫回来,真给他叫回来。我看过一些故事说那人出了车祸死了,自个儿都走了,他也顺着这个公路走。那边老叫他,哎呀回去吧,他又回去了。回去了这头疼得要命,他回来了。什么意思,人的灵魂,天上地上地下,地下就是阴曹地府。三魂,我们在三个不同的空间,人的生命可以穿越的。七魄,道家有那说法,其实就是金木水火土加日月。金木水火土组成了万物,日月,阴阳对吧;亚当夏娃,阴阳;伏羲女娲,阴阳。日月永远是对应的,对着的,相互成辉对不对,所以没有谁对谁错,今天我们生活的环境就是这个,说那人是谁啊,那个魂钻进去了。

那你为什么叫七魄是时间?那每天老一天,每天老一天,等老差不多,嘎嘣就死了。那个时间不就是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计数的吗,对不对?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星期六就,星期五晚上就出去喝酒去了, 周六周日不上班了,日月休息。它不是,它实际还不是那么来的,它是从星期日开始算的,没从星期六开始算,就说这意思,所以正是这么个计算的概念。你就看到为什么人家犹太人厉害,犹太人的历法,和他的算他的宗教的节日永远跟月亮能对上,包括月全食、日全食他都能对上,所以人家那是占着金木水火土日月,与他生命结合在一起的。你今天的中国人不是,就是块破肉,破得不能再破了,没有魂魄在这块肉背后作为支持,他就单纯的一块肉在那儿放着,所以你就不能听不能看。人就说了,说你到泰国去,哎呀,泰国那漂亮女孩你千万别跟她说话,一说话吓死你,为什么,都是人妖,她叫人、妖。没有魂魄的人,只认肉的人就是人妖。

台国安局长金正恩生病了 中评社称无药可医”神经系统病

苹果日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一块破肉啊,台湾国安局局长:金正恩生病了,但是呢中评社说呢无药可医的精神系统病。金正恩这事呢就各种说法不一啦。在昨天川普说他知道,他知道这个金正恩怎么了,然后他说他不能说。这个安倍晋三也说知道,结果后来能够理解到他是从美国人那儿知道的。那川普最后说了一句话:希望他能够好,希望他能够健康。这话一说就完蛋了,说明他出事了。台湾国安局的局长邱国正今天表示,以目前掌握的情报,金正恩确实生病了,不过他说金正恩依然在掌权。有国安高层的人向台湾媒体说身体有问题,行动不便。香港中评社引述美国精神病学的专家说,金正恩因为抽烟、肥胖又不听劝告,所以出现了精神系统疾病,无药可医。

所以这是这个话放在了一起,但实际它是来自于两个渠道。那邱国正并没有说他的消息是从哪儿来的,因为是在东亚系统当中。美国人表态、日本人表态、韩国人表态,韩国的国务员,它的国会里面的人也提到,说金正恩应该是行动不便。我们昨天看到的消息是说他是脑出血,不是脑溢血,是脑出血,跟中风类似又不是中风,那就偏瘫了,行动不便,这可以对应的,说不了话。那说不了话,那跟他现在说的概念是类似啰。所以目前的说法,这个人没死,但是呢这个人半残,基本上是这样。民进党立委追问金正恩的健康状况,邱国正才证实他应该是有病了,是生病但人好好的还是死了,邱国正微笑不答。

另外一个立委问他,有关金正恩是否还掌权,邱国正说没有异常。这是一个很tricky的说法,如果他没有异常的话,说明,只能说这个人瘫了对吧,这个人卧床了但他脑袋还可以。但这个消息,跟昨天自由亚洲电台报出来的消息就有冲突。自由亚洲电台说他已经不省人事了。有关朝鲜的党务问题,由他的妹妹处理;军队的统治权,由他的叔叔金平日来掌控。那问题就出来了,那金平日是怎么把兵权拿过去的?他如果是突然得病的话。所以昨天那个消息呢中间有一些纰漏。一个他如何授权给他的叔叔,第二个10天前他得病,那10天前再往前的7天他干嘛了?没有。所以就目前的情况,你把所有消息汇总起来,一个结论,他没死但是重残。那就意味着朝鲜可能会出现很大的混乱啰。

中评社引述了美国德州的一个精神病学的教授,这个人叫做德克列娃。金正恩家族有心血管病疾病跟中风,肥胖、吸烟,他可能患有糖尿病、高血压、高胆固醇,这样会容易出现神经系统的疾病。因为身体肌肉不能随意持续的萎缩,造成肌肉产生了变形,无法依照自己的意思行动。我个人觉得这是一种推断,但这是一个所有大家关心的新闻,这也真的是。如果他真死的话,我相信最受打击的应该是习近平,他是需要,非常需要金正恩的相互的抗衡。台湾花莲医院的神经病科的主治医师叫做陈新源,他说就症状而言,一万人中有39个人患上类似的疾病,目前无药可医。那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的,但是金正恩出事应该是真的。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