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川普称或可对中共再加征关税

多国针对全球疫情追责中共,外媒报导,美国已开始研究战略或是要求经济补偿,美国总统川普提议,或许可藉由加征关税来补偿经济损失。

吉立德药厂:年底可生产100万剂瑞德西韦

美国药厂吉立德公司(Gilead Science)的抗疫药物“瑞德西韦”(Remdesivir)临床试验进展良好,吉立德周四表示,明年他们能够生产数百万剂的瑞德西韦。

中国3大国营航空Q1亏6百亿元

《日经新闻》报导,中国3大国营航空公司今年首季的业绩,创3公司在2006年上市以来最糟,合并总营收下跌538.5亿元人民币。

南山人寿董座遭撤换!陈棠继任杜英宗

台湾南山人寿今天表示,遭金管会停职的前董事长杜英宗,将由目前的代理董事长陈棠继任,待金管会核准生效;为公司治理的完善,大股东润成投资法人代表也改派为陈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