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所有学校延长停课 维持免费餐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2日讯】纽约州有全美最大的学区,州长库默周五宣布,延长学校停课时间,在本学年的剩余时间,仍将保持关闭状态。另外在5个郡县新增得来速检测点,加大快速检测。来看详情。

纽约州长 库默:“我们必须保护学生,保护教育工作者。”

州长库默,周五(5月1日)宣布,学校在本学期,将保持关闭状态,继续远程教学,同时也要求学校继续提供餐饮服务,以及基本行业员工的托儿服务。

州府会在5月底,决定暑期学习(summer school)方案。另外库默命令学校制定重启计划,确保学生的健康安全。

为保障前线医疗人员的心理健康,纽约州推出了7天24小时的情感支持服务,他们可以发短信寻求帮助(发短信NYFRONTLINE 到 741-741)。

库默也宣布,金融服务厅将要求州监管的医疗保险公司,免除疫情期间,第一线基本行业员工心理健康服务的费用分摊(cost-sharing)。

对于普通民众,也可以拨打电话(844-863-9314),获取心理疏导。

另外纽约州开设5个新的得来速( Drive-Through Testing Facilities)检测点,方便人们开车前来,快速检测。民众可以电话或网上预约。(电话:888-364-3065 网址:covid19screening.health.ny.gov)

Niagara County:
Niagara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 3111 Saunders Settlement Rd, Sanborn, NY 14132

Erie County:
Buffalo Sabres Lot, 125 Perry Street, Buffalo, NY 14204

Broome County:
Binghamton University – Event Center (Lot F/F3)

Monroe County:
Monroe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 1000 E Henrietta Road, Rochester, NY 14623, Lot G

Oneida County:
Griffiss International Airport, 592 Hanger Road, Rome NY, 13441

据纽约州办公室数据,4月30日,新增3,942人确诊中共病毒,总人数达到308,314人。

新唐人记者 宇亭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