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民众的维权情况。

哈尔滨小粉红被骗钱 维权无门

一名哈尔滨的小粉红,平时仇视公知,支持武统台湾,但是今年4月他在广州被人骗了10万元钱,在当地举报,反遭威胁,说他再讨钱,就是港独,就是不爱国。回到哈尔滨报警,哈市警察不愿担责,又嫌他麻烦,态度恶劣。他现在维权无门,绝望想死。

黄琦老母致信习近平等 求见儿子最后一面

大陆知名维权人士、“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中共判刑12年,并被剥夺了与亲人会见和通信的权利,他87岁的母亲蒲文清,身患绝症,目前病情加重,她自知时日无多,5月1号写信给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共最高领导人,请求他们帮忙,让她见儿子最后一面。

大陆维权律师余文生妻视频求救

大陆维权律师余文生被秘密关押已经两年半,5月1号,他的妻子许艳在社交媒体上发出求救视频,哭诉余文生的遭遇,并请求各国大使帮助,要求中共无罪释放余文生。

陕西访民王英强遭警察非法撬锁抄家

陕西省西安市访民王英强的女儿王小琴,4月30号被省公安厅和当地便衣警察,强行从家里带走做笔录,5月1号凌晨才被放回家。但是,随后跟来6名便衣警察,强行撬开王家的门锁抄家,抢走上访案件的原始资料、个人日记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