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越南裔居民:中共应为疫情后果买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2日讯】4月30日,美国越南裔民众在中共肺炎疫情期间,举行了西贡沦陷45周年纪念活动,呼吁民众不要忘记共产主义带来的苦难,尤其是当前中共造成了瘟疫蔓延全球,应该被诉诸法庭。

越南裔社区协会主席胡佛表示,此次西贡沦陷纪念活动,因为疫情而首次在网络上举行。

他指出,过去越共给民众造成的灾难不应该被遗忘,而现在中共给全世界带来的致命疫情,更应该让所有人看清,共产主义是灾难源头的本质。

越裔社区协会主席胡佛:“但是中共说谎,和世卫组织一起隐瞒疫情,导致信息延误,真相被掩盖,才致使今天瘟疫在全球大流行。”

胡佛表示,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扩散,是中共当局一手造成的,给世界各国带来重大损失。

目前已有许多团体和个人将中共告上法庭,要求中共负责为疫情后果买单。

越裔社区协会主席胡佛:“当前重要的是调查瘟疫的起因,中共应该向世界赔款,来补偿那些死掉的人、损失的收入、其它疫情造成的财产损失,这是中共应该面对世界,面对真相的时候了。”

截至周五,中共肺炎已经在全球造成超过336万人感染,近24万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