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观察】有图有真相 消失20天 金正恩终于公开现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2日讯】消失20天后,金正恩终于现身了。根据韩国SBS新闻,朝鲜中央广播电台,当地时间5月2号报导说,金正恩在劳动节前一天参加了顺化化肥厂的竣工典礼,新闻稿说:“我们党和朝鲜最高指挥官、武装部队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志参加了竣工仪式。”

大家都知道,现在全世界都在寻找金正恩,知道他情况的川普和安倍晋三又不肯泄漏半点有关的他的健康秘密,只说,大家不久就能知道他的消息。果然,金正恩在广播稿中现身了,无论是对外还是对内,公开辟谣说:我还活着!

之前外界出现各种猜测,有的报导说他做了心脏搭桥手术,以为耽搁了时间,导致脑死亡,成了植物人;有的说他可能是感染了武汉肺炎,被迫隔离治疗;最新的说法是脑部血管破裂病情严重,虽然恢复意识,但是不能言语,对外和党务现在由妹妹金与正掌管,军权则交给了叔叔金平日。

就在韩国时间5月1号,当地媒体还引用脱北人士、韩国未来党国会议员池成镐的话说,根据朝鲜内部消息,99%可以肯定金正恩术后已于上周末死亡,当局可能将于本周末或下周发布消息。还臆测金与正可能会接替金正恩继续主掌金家王朝

结果话音刚落,金正恩就露面了!说明他能参加公开的活动了。这次与金正恩以往消失后,就迅速以各种方式进行辟谣不同的是,长达20天了,朝鲜官媒没有任何实质的动静为他辟谣,只报导金正恩给某某国发去贺信,或者是向哪些建设工人送去了问候,不足以说明的健康没有问题。而今天这则不太长的广播稿却很说明问题,那就是他能公开露面了。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