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议员支持独立调查中共与世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2日讯】日前,各国就隐匿疫情追责中共和改革世卫的声浪不断,美国和澳大利亚都呼吁国际社会发起对中共的独立调查,加拿大国会议员库帕表示,支持这类国际调查,而加拿大应重新审视与中共的关系,从疫情中吸取教训。

近日,美国、澳大利亚呼吁国际社会对中共疫情中所为进行独立调查,加拿大国会议员是库帕认为,加国也应加入美澳的行列。

加拿大国会议员Michael Cooper:“中共在疫情初期一直制造虚假信息,掩盖病毒已快速扩散的事实,导致原本是区域性的健康问题,演变成全球公众健康灾难。因此我们需要深入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中共知道什么,隐瞒了什么。”

库帕也支持国际调查世卫,他说,世卫不理会台湾去年12月31日发出的人传人警讯,批评美台对中国实施旅行禁令,始终为中共站台。

加拿大国会议员Michael Cooper:“事实证明,从一开始世卫的信息就是不准确的,误导性和虚假的。实际上,世卫从头到尾都在重复中共的言论。毫无疑问,中国对世卫组织有影响。我要指出的是,世卫组织允许政治超越对全球公共卫生的考虑,因此,世卫组织未能履行其职责,对于这场全球灾难负有极大责任。”

库帕说,自由党政府一直听从世卫的错误建议,如不对中国封关等,现在加拿大应问责世卫,要求其改革,否则应考虑撤回资金。并且,加拿大需重新审视加中关系,让中共对这场全球危机承担责任。

加拿大国会议员Michael Cooper:“一定要让中共承担责任。”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