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曝五眼联盟档案 直指中共瞒疫毁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2日讯】澳大利亚媒体,周六公布了一份“五眼情报联盟”的研究档案,内容指控中共有意隐瞒和销毁疫情爆发的证据,导致全球成千上万人失去性命。

白底黑字,斗大标题写道,“政府档案透视中共的蝙蝠病毒研究。”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取得“五眼联盟”一份长达15页的研究报告,内容直指,中共有意隐瞒或销毁疫情爆发的证据,导致全球成千上万人失去性命。

澳大利亚总理 莫里森:“澳洲将继续进行合情合理的调查,以便吸取教训,防止(疫情)再次发生。”

报告指出,中共否认病毒会人传人,强迫吹哨者噤声,还破坏实验室病毒的证据、拒绝提供国际科学家活体病毒样本等等,最终让疫情扩散。

报告中明确列出中共处理疫情的时间排序,就在吹哨者李文亮医师2019年12/30示警的隔一天,中共(31号)便开始审查网路上的相关讯息,删除包括“SARS变异”、“武汉不明肺炎”等关键字;接着1/1还没调查病毒的来源、途径与感染人数,就立即关闭武汉海鲜市场进行消毒,之后湖北省卫健委更要求销毁病例样本,呼吁不要散布谣言;中共高官接受央视采访时还说,疫情“可防可控”、“没有出现医护人员感染情况”。一直到1/20之前,中共都矢口否认病毒会人传人,世界卫生组织即便收到台湾和香港专家来信示警,却选择听信中共。

加拿大总理 Justin Trudeau :“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准确了解发生了什么,并向包括中共在内的所有相关国家提出尖锐问题,这是我们需要寻求的。”

五眼联盟的报告直指,中共隐瞒疫情,破坏国际透明度,导致成千上万人因此失去宝贵性命。

新唐人亚太电视赵庭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