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露面被疑替身 网友提出4个理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3日讯】朝鲜党魁金正恩5月1日现身工厂,打破此前有关他“病危”、“死亡”的传言。但官媒释放的现场照片和视频,并未完全打消外界猜疑。有许多网友认为出场的可能是替身,并提出至少4个疑点。

其一,牙齿明显不同。

有网友将5月1日金正恩现身顺天磷肥工厂的照片与此前官媒照片对比,发现两个金正恩的牙齿存在显着差异。

照片显示,此前的金正恩上边两个门牙的下缘非常平整,且两个门牙间基本没有缝隙。而5月1日的金正恩两个门牙下端较尖锐,因而出现很大缝隙。此外,5月1日的金正恩脸部出现更多皱纹。

其二,耳朵形状不同。

有网友提出,观察此前的金正恩照片可以发现,金的耳朵形状圆滑,耳垂很薄,没有突出线条。但5月1日的金正恩却多了两个肥厚的耳垂。

左图:5月1日的金正恩。右图:以前的金正恩。(网络图片)

其三,神情大不相同。

一些网友提出,5月1日出场的金正恩,似乎没有了以前的阴沉和戾气,眼神显得过于“平和”,甚至在室内听取汇报时,眼神一度出现长时间空洞、呆滞的情形。

其四,发型疑似有变。

也有网友指出,金正恩5月1日出场时,他那个有点像电话的奇特发型,似乎有哪里不太一样了。也有网友认为,脸看起来也有点微妙的变化。

左图:5月1日的金正恩。右图:以前的金正恩。(网络图片)

金氏家族的历代党魁都拥有多个替身,这早已不是秘密。

除了金正恩之外,陪同他的胞妹金与正,变化更为明显。和此前的金与正照片相比,5月1日的金与正不但容貌和神情大变,而且好似年轻了10几岁。有人认为是化妆的原因,也有人认为化妆不可能连脸型都改变,怀疑是金与正替身。

据朝鲜官媒报导,金与正和几名高级官员陪同金正恩视察了磷肥工厂。有媒体分析金与正现场照片指出,这似乎是首次看到金与正化浓妆,有可能是为掩盖什么。

左图:5月1日的金与正。右图:以前的金与正。(网络图片)
左图:5月1日坐在主席台上的金与正。右图:以前的金与正。(网络图片)

有网友认为,说金正恩和金与正是替身,目前只是一种没有证据的猜想。也有网友猜测,如果的确是替身,可能说明真正的金正恩已经病危或死亡,金与正也被软禁。

(记者钟景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