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正恩打脸各项传闻 韩国情报最准内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3日讯】【今日点击】(3763-1)

提要
金正恩打脸各项传闻 韩国情报最准内幕曝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北京时间5月2日上午6点钟,朝鲜新闻社它叫朝中社,以极其激动高昂的语调去报导金正恩。金首相在昨天,就是在头一天5月1日,去参加它叫一个化工厂的剪彩仪式,那包括他的妹妹,应该是他的妹妹金与正,都出现在剪彩仪式上。最早发出来的是这个声音,声音文件和这个文字文件,一个半小时之后有图片出来了,然后过了5、6个小时之后,然后开始有视频出来。

它报导呢紧接着在韩国,韩国一个叫做朝鲜日报,就大篇幅的登出的题目基本就说的是,金正恩在消失了21天之后,突然再次出现在朝鲜的公共媒体上,这个官方媒体上。在报导中很显然就是持怀疑态度,到底是真的是假的,那这就成为了爆炸式,这是很爆炸的新闻了。因为包括川普、日本的安倍晋三、台湾的国安局的局长,这是我们讲官方啦,基本都参与到其中,去探讨有关他的消息。包括美国国务卿,美国国务卿在前一天,应该是30日那一天说,我们最近一直不知道金正恩的消息。

除此之外,在韩国的很多议员、媒体,在日本的、在中国、在香港、在北美,有着各自不同的说法。比较率先报导出毛病的是CNN,那是没错,但CNN的消息呢是来自于韩国,来自于韩国那一些脱北的人士。在韩国的政坛有一些国会议员,是从北方来的,就是从朝鲜跑出来的人,后来成为了国会议员。就在5月1日这一天,比较有名的一个国会议员姓池,他说金正恩百分之九十九死了。他说完大概10个小时之后吧,人说又活了,金正恩又活了。

那昨天出现之后,当他露面之后呢,我个人是比较第一时间看到,大概照片出来一个小时就看到,给我当时最大的感觉就是什么都像他,但是就是那个人不像他。我说人不像他就是,他表现出来的内在的氛围,就是那一份感受。人都有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嘛,对不对,他头发长、头发短、胖瘦,他的眉宇之间、眼神之间,他所展现出来的生命的内在,我说的是这个,我说金正恩不太像。那你说是假的我也,那你怎么证明是他假的呢,这事不好说对吧,但这个人不像原来的人,这是我当时最大的感受。

因为当时能够看到6张照片,和他周围的人显然对他的态度,不像以前表现出那一份崇敬。就是说周围的人拍出来那种,内在人的感受也是比较陌生,就是那些人看着他,有一种说不上来的陌生感。英文报导说他的姐姐陪着他,我就从来没听说过他的姐姐。结果等到了我第二天早上拍节目的时候才知道,没有,是他妹妹金与正,结果说他妹妹金与正进行了化妆,让我大跌眼镜。因为在露面的金与正,跟原来的金与正完全就是两个人,完全就是两个人,在眉宇间无论她怎么化妆,在眉宇间在整个给人的感受,那不是一个人,但它报导说是金与正。说句难听话见了鬼了,这个我感觉是见鬼了。见了鬼的意思是我们通常说的,如果你有生命理念的话,在我们时事评论当中,我们个人是站在真正生命的角度,我能够理解到的生命角度,跟大家诠释这一些内容的,不是站在新闻的角度。

所以就我个人来讲,我只能说金正恩、金与正完全不一样的神态,再次出现人的视觉面前,是天灭中共当中一种 怎么说呢,一种特别的力量在扭转者,借机会扭转着人们思考的方式。人们太不相信生命了,人们太自恋自我了,所以就会出现这种类似的场面。朋友说你说的啥意思?那个肉是他,那里头的东西是谁不知道,我说的就这意思。在中国传统的概念当中,如果你懂得你起码接受濒死经验,起码接受其他东西的话,对这样的东西你起码是一个思考喽,我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就这个意思。所以这件事情,就成为了很大的一个新闻。

这是我们看到的公开亮相的一个照片,它是剪彩的照片,背后那个角上这个女孩是他的妹妹。说句实在话我拿着倒立,我也看不出来这是金与正,但事情是这样。那中国人网友说这是替身,这是后来逐渐出来更多的照片。台下的人都戴口罩,金正恩没戴口罩,台上的就是其他的人也没有戴口罩,那这篇报导是说朝鲜说是零确诊。所以他戴有口罩,跟他贴身的保镖有戴口罩,那个有照片,所以与他21天的这种分隔,可能跟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有关。那这个既不是心脏病,也不是脑血栓,也不是脑出血。那这个东西呢是可以这么解释的,因为他太怕死,如果他的身边有人真的感染这个病毒,他是可以藏起来的。

金正恩现身打脸各项传闻 南韩情报最准内幕曝光

金正恩现身打脸各项传闻,那南韩的情报系统最准。是,在整个故事中,唯有韩国的整个情报系统,韩国政府坚持认为朝鲜一切是正常的,这是没错的,朝鲜一切正常,只有他一个单位这么坚持。只能说人家厉害啦,对不对,这个没什么可讲的。在中国人的氛围当中,最早报出这个消息的,是这个叫秦枫啊,是香港的一个媒体李肇星的侄女。她当时在微信还是微博上弄两个蜡烛,然后就说意思是他死了。很多人质疑她,后来她也被迫删掉了,然后她说我做这么多年媒体,我从来没有过,从来没报过假消息,那假消息根本不属于我。

因为她是李肇星的侄女嘛亲侄女,所以就我个人来讲,也觉得她应该是准的,她自己是做新闻的。那她自己道歉了,她说这没想到玩鹰的被鹰叼了眼了,这第一次看错了。脱北的议员,是,道歉了,他还活着,但是坚持他有可能中风了。讲他中风的理由,是讲他的行动不方便,行动不方便 。这张照片是最早出来的照片,说心里话,就是这张照片在我个人眼睛里认为这不是他。不是他只能说叫不是原来的他,会怎么样,你让我解释我也不好解释,但包括他的随从,包括旁边的这些人,其实他表现出来都是比较不是很正常。

最后一个跟大家分享,刚刚登出来这满有趣的,这个人是通灵的,叫沈嵘,是个年轻的女的。在三、四天前她说呢,金正恩已经死了,因为金正恩的灵气没了,金正恩的灵气没了,那现在呢结果人金正恩又出来了。是这女的说她是通灵的,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说我感受不到他的灵,叫什么灵界还是灵媒,感觉不到他的生命的存在,让她很疑惑,就让这个女的很疑惑。我以为如果尚存灵性的人,尚存悟性的人,你就记住在过去在后面的时间,你看看他们都有什么行为?十有八九会打击那些无神论跟进化论,以及唯科学至上的人。换个角度来讲,同时是神的慈悲的一种表现,永远记住,神不会以神的方式出现在人间,不会以人以为的神的方式,在人间大显神迹。但是神一定用祂的超凡的力量,去启悟人的灵性,回归正轨。金正恩王者归来 太邪门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