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议员及英德驻美大使:支持调查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3日讯】爱尔兰兰克里郡议员丹尼·黑利-瑞,英国驻美国大使卡伦·皮尔斯,以及德国驻美大使埃米莉·哈伯,分别呼吁调查中共病毒起源,追究世卫组织的责任。

据爱尔兰《独立时报》报导,爱尔兰克里选区议员黑利·瑞在议会中表示,“如果他们(中共)有罪,不管是谁,都应赔偿。”

“他们(中共)将永远无法赔偿已死去的人们,但应该赔偿世界各国,因疫情造成的损失,包括赔偿爱尔兰。”

近日,英国驻美国大使卡伦·皮尔斯,和德国驻美大使埃米莉·哈伯,一同接受《华盛顿邮报》访谈时表示,应对病毒起源与世卫进行调查。

哈伯表示,德国之所以防控效果显着,成为欧洲各国的榜样,是因为德国在世卫宣布病毒人传人前,及时采取防疫措施,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应该追讨世卫责任。

德国驻美大使 埃米莉·哈伯:“我们提前采取行动,早于世卫宣布病毒有人传人可能性。世卫在中共病毒问题上,可能犯下错误,我们需要重新审视,世卫到底做了什么,没做什么,原因是什么。”

英国驻美国大使皮尔斯认为,不仅要追究世卫责任,还应对世卫进行改革。

英国驻美国大使 卡伦·皮尔斯:“我认为,站在英国政府的立场,我们应该根据国际卫生法规,对世卫进行改革。”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