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不让公民回国 中共却优待俄国嫌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不让公民回国 中共却优待俄国嫌犯

由于中共瞒报疫情、漠视海内外民众的生命,导致目前全球有近24万人染疫身亡。近日大纪元获得的中共内部文件显示,中共对俄罗斯犯罪分子却格外优待,却不许在俄中国公民回国,两者形成强烈对比。

两会将至 中共急解除全国一级警戒

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近日公布的数据,除了本土的无症状感染者持续增加外,过去2周发生群聚感染的黑龙江省疫情仍未趋缓,而当局近日急于将北京等地的疫情警示调降,中国网友忧心是为即将到来两会做准备,恐引发第二波疫情。

王府井百货集团首季亏损2亿 门店陆续关门

中共肺炎疫情导致的中国大陆出现失业降薪潮,民众购买力大幅下滑,大陆最大的零售集团之一“王府井百货集团”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同比大幅下滑已经有6家门店宣布停业,损失惨重。

五一长假首日 哈尔滨紧急叫停餐馆堂食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共肺炎疫情延烧。五一长假首日,哈尔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自5月2日零时起,全市餐饮服务单位暂停堂食,开业时间另行通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