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环球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4日讯】维权律师余文生的妻子呼吁英、美等国驻华大使营救余文生。下面请看一组环球新闻简讯

许艳视频求救各国驻华大使 营救丈夫余文生律师

大陆维权律师余文生已经被秘密关押两年半,5月1号,他的妻子许艳在社交媒体上发出求救视频,哭诉余文生的遭遇,并请求各国大使帮助,要求中共无罪释放余文生。

许艳表示,没有国际社会的监督和帮助,她丈夫的境遇可能会更惨。

“股神”巴菲特清仓航空股 乐观美国经济回归

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传播,各国相继祭出的旅行禁令措施,让航空业损失惨重,导致航空股重挫。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长、“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3日在股东年会上透露,他已清仓航空股,退出在美国最大4家航空公司的投资。

巴菲特淡定而果断的处理正在吞噬资金的航空股,但不影响他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态度,他认为美国终究能胜利、再度繁荣。

约翰逊住院时 英政府曾制定应变计划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日接受《太阳报》专访,首次披露自己感染中共病毒后的情况,并坦言英政府曾制定自己死后的安排。

55岁的约翰逊于3月27日确诊后,4月5日住院治疗,隔天转入加护病房,接着三天后转回普通病房,12日出院。

康复后,17日见证儿子的出生,约翰逊为感谢医护人员,以救命的两位医生替儿子命名,将儿子取名为威尔弗雷德.劳瑞.尼可拉斯.强生(Wilfred Lawrie Nicholas Johnson)。

佛州游艇集结游行 支持川普连任

佛罗里达州的划船者为表达对川普总统连任的支持,举办了可以说是全美第一个保持社交距离的船只竞选游行。

组织者说,至少有500艘船参加了在棕榈滩县举行的游行,这是几周以来佛州第一次允许船支航行。

川普在推特上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并表示不会让支持者失望。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