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民众的维权情况。

武汉保利军运村变方舱 业主抗议

武汉市保利军运村的数百名业主,5月2号在售楼部拉横幅、喊口号,抗议购买的新房在疫情期间变成“方舱”医院,要求退房。四五十名警察到场维稳,10名业主被抓。

上海警察趁疫期人少 强拆楼房

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崧泽大道北侧558弄的一个小区,有11栋楼房,当地政府想征用这块土地已有两年。4月30号,青浦区警察和拆迁队趁疫情期间人少,将推土机开进小区,推倒了其中的3号楼。

湖北维权人士刘艳丽因言获罪 被判4年

湖北省荆门市维权人士刘艳丽因在网上发表言论,批评中共领导人,4月24号,被荆门市东宝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刑4年,刑期至2022年3月23号。刘艳丽目前被关押在湖北省荆门市看守所。

江天勇被软禁 父母遭挑衅骚扰

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去年2月刑满释放后,一直被软禁在河南老家,当局派人24小时监控,他的父母每天外出时, 也受到监控人员的挑衅骚扰。江天勇的妻子日前在网上谴责中共的做法没有人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