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求庇护州改变政策 警告与财政援助挂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4日讯】周日(5月3日),川普总统转推了一篇报导,借此重申自己上周对庇护州提出的警告,即联邦政府在分配援助资金时,将与各州的移民政策相挂钩。

川普上周二表示,各州能否获得新的应对中共病毒联邦资助,可能将取决于它们是否是庇护城市所在地。

川普在白宫东厢举行的活动中说,关于新的财政援助,“我们想要包括庇护城市调整在内的东西”。

川普表示,他甚至认为,就连激进左派也不欢迎这些庇护政策,因为人们正在受到不该受到保护的保护,而且庇护城市正发生很多不好的事情。

川普说:“这是我们考虑的事情之一。如果我们要为各州做些什么,他们会希望我们稍后可以讨论一些与庇护城市和其他不同地点有关的事情。”

由于庇护城市通常拒绝与联邦移民当局合作,并为非法移民提供服务,川普对此经常批评。

川普认为,纳税人不该为管理不善的州买单,这些州大多都由民主党控制。许多州希望得到资助,以支付他们资金不足的养老金。

川普现在愿意帮助各州纾困,但他表示,如果他这样做,这些州就必须改变他们对非法移民的庇护政策。这意味着庇护州将得不到这笔钱,至少民主党人占多数的州不会得到。

川普指出,要联邦政府为这些庇护州挽回其25年来的糟糕管理,这对其他州不公平。

当天早些时候,川普在白宫会见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时也谈到了该问题,并强调他对犯罪非法移民的关注。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