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高雄公园绿地洪法教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4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往年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举办大型活动庆祝,但今年受到中共肺炎疫情影响,台湾户外集会人数管控,不能超过500人,高雄学员改为分散各公园洪法教功,吸引民众探询如何学炼。

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高雄法轮功学员表情祥和,演炼五套功法,展示“真、善、忍”的美好,学员来自工农商各个行业,走进修炼行列因缘各有巧妙。

法轮功学员:“月事来的时候,我都是痛不欲生,那中医、西医我那时候都看了很多医生,那最后我常常都是被送到急诊的,痛起来我都是送到急诊的[CUT,医生就是开那种最强的止痛药给我吃,那其实也没有用,]那后来我学了法轮功以后,我的身体就是在这个方面是完全的好了,这让我非常非常的感谢,感谢转法轮、感谢师父。”

法轮功学员:“一个非常严重的毛病,一个痔疮、已经看过好几次医师,可是还是没办法,它还是会继续发作,后来发作到多么严重,就是说你煮饭的时候,你是没办法站着煮饭,都要把椅子搬过来,坐在那边煮,要不然它就会流血;我的同事、我的亲朋好友在我学了法轮功之后,他们觉得我变得好多,像另外一个人一样,就气色好了、红润了。”

学员亲身见证法轮功去病健身的奇效,路过民众,欣然接过法轮功学员手中的传单,频频探询如何学炼法轮大法。

法轮功学员:“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其实我们有比较完整的就是9天班,可以来上。”

法轮功从1992年5月在中国大陆传出后,已弘传世界28年,让全球上亿民众身心受益,法轮功已洪传至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国际褒奖3千5百多个褒奖,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国际社会上公开发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 、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