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要中共赔偿 关税是“终极惩罚”手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5日讯】【今日点击】(3764-1)

提要
川普:要中共赔偿 关税是“终极惩罚”手段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偶然机会想起来,人说这个孙悟空有72变,二郎神也有72变,这是我们民间说的,就是我们通常现在说起来,这故事就这么讲的。其实你看看那人家书里头不那么写,人72变人叫八九之功,人叫八九之功,都是这么说的。这个在讲姜子牙遇见,说得有36路人马去讨伐他,元始天尊说他有四九之灾。我们原来介绍过,在古书中从来不说超过十的大数,78、52、49 人从来不这么说。如果说那时候人呢,可能把这个加减乘除学得不错,人都用那个讲法。

这个八九之功、四九之灾,他到底为什么这么讲?其实在现实的环境中,在人家古老的,就是那个时候的文化,人们把一切东西,时空的一切都看成定数,空间是时间,时间又是空间,他是这么来看待的。当他这么看待的时候,他可以在面对事情的时候,他可以把个人的定位,定得非常的时空,非常的在他的定数的概念,非常时空。可能朋友听不懂了,诶,这么讲吧,到什么时候,现在有个狗屁话,与时俱进,这是江泽民说的,与时俱进。那么那话其实是有它道理的,就是我刚才说的定位时空。他与时俱进是贪婪,时间就是金钱这是邓小平说的,都是骗人的话,他都把原来的东西,他借助原来的东西给鬼魔化了。

这个八九之功什么意思?四面八方讲的是佛家,九是顶数,当他讲出八九之功的时候,他同样里面就包含着,我们生活的这个环境,日月星辰的一切、三界的一切 ,他都可以实际就叫万般变化。那他真变72项吗?不是,他看见什么变什么。

八九在这个环境中顶数了,你说怎么不九九八十一呢,九九八十一他出了三界了。八九之功就是四面八方的八方,四九之灾是四面八方的四面,九是定数,就到那个时间点他一定出事,哪是现在傻瓜拿计算器还在那儿摁。

所以当人家一讲出这话的时候,里面包含着生命的涵义,到什么时候说什么话,到哪一点吃什么饭,吃完饭该上洗手间上洗手间,就这意思其实。所以那个时候书里面一切灌输的,都是生命的东西在里面,一切都是活的,讲的是这意思。你看现在那封神演义全是妖精,就是演狐狸,谁演狐狸谁演鸡就这个。谁演狐狸谁演鸡呢,那你整天在看这个,你说他看的人能看见啥啊,除了狐狸就是鸡,对不对?那他自然就这点事情,他就越来越离这人的魂魄的东西越远。

特朗普要中共赔偿 关税是“终极惩罚”手段

川普,大概时间昨天的晚上,美国国务卿跟川普先后呢,在推特上、在记者会上发表了声明,他们以美国政府的最高首脑的角度,他们拿到了太多的证据,证明病毒来自于武汉实验室。到现在他也没认为,他并没说病毒是人造的。就是美国国务卿认为呢,他接受美国国家情报机构的汇总的资料,病毒的本身是自然的,不是人工合成的,也不是转基因的,就是基因制作的。但是呢病毒却是来自于武汉实验室,所以这个推断跟当初那个法国的,爱滋病毒的专家、发现者、诺贝尔医学奖的获得者,他的推断我觉得有类似。

他自己讲他说,他们其实是没做一件很错误的事情,他们在实验室去寻找疫苗,但是不小心呢把瓶子给打碎了,这事就出来了,他是个形容。就是说他们在做事情的时候,实验室的管理非常差,从而出现了病毒的遗漏。那遗漏出来的病毒有人造的痕迹,但是呢大自然的力量,有着自我的修正,那个人就这么说的。大自然的自我修正,在病毒爆发的过程中,随着持间的推移,病毒回归了它原始的样子,所以大家看到的是自然的。

那在这个背景之下,川普稍微晚于国务卿大概一个小时,他当时是在林肯纪念堂,在接受美国福克斯的,记者的专访的过程中,被问到相关的问题。苹果日报说:别忘记中共国首先企图指控我们,那关税是终极惩罚手段。在这之前,一直谈到有关这个国债问题,就是说美国有另外一个手法,就是用国债惩罚。但是呢在国债问题上,包括美国,包括美国总统和美国的经济顾问库德洛,都明确拒绝。他的拒绝理由其实是满生命的,就是满道德的,他说国债就是国债,我们欠了钱了必须还,这是崇尚的道德精神。这是要对美元来讲,这么一种货币来讲,它的信誉是至高无上的。

所以国债就是国债,我们用任何其他的手段,但不能用债抵债。我觉得这个话,这个话这就是透出了美国的精神。美国政府就现在来讲死了6万多人,将近奔7万去。当美国遭遇了除战争之外,最大的灾难的时候,它要坚守,它要坚持生命的道,生命的道德。这是一个拥有信仰的国度,在坚守做人的,在这种生命利益对比当中,它要坚守做人的准则当中的,一个具体的表现。

川普星期日在林肯纪念堂,被问到是否正考虑加征关税惩罚 。川普讲我不想讨论,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很复杂的游戏里面,就像扑克牌一样,但是不能像跳棋那么随便跳过去。他用了跳棋的意思就是跳过去了,这事不管了,他说那不成。被问到是否考虑用关税惩罚,他说这是终极的惩罚,我将会告诉你,但没有具体计划。最低程度,关税是最有利的,他再次指责WHO处理病毒不当,而中共国企图指控我们的士兵,然后他们又试图归咎于欧洲。现在转转,已经转到法国人身上去了大概。

它一开始指控美国兵,然后美国人急了;然后就指控意大利,然后意大利不干了;然后现在又转到法国人身上去。法国第一个出事的是82岁的,到巴黎旅游的老太太中国人。他们说现在不是,是法国的一个什么什么什么。那追下去呢实际是一个法国的,是法国政府的高级的间谍,一直在北京,一直在中国大陆工作,那个人出状况了。它欺负法国人不敢说,因为那是牵扯到国家安全问题,那个人是间谍,一直在中国工作,然后中共的媒体呢,就以这样的方式欺负法国人。没给你说吗,那个为共产党服务的 ,你骂他混蛋,你污辱了混蛋,混蛋是骂人的,他根本什么都不管。

有人说耿爽为什么那样,耿爽是耿飙的孙子,耿爽是个孙子。习近平从清华3年半毕业之后,先去了耿飙的办公室任他的主任,当时的耿飙是军委的秘书长。所以习近平在当时有机会参加,全国中国军队的最高级别的会议,他是政治秘书。当被问到病毒是有意的,还是意外泄漏的时候,他讲说他们犯了可怕的错误,但他们又不承认。犯错是因为隐瞒,但纸里包不住火。他们禁止人们进入中国,但却允许中国人跑到世界各地去,他们知道出事了,我们认为这件事情令他们极其尴尬。所以他的潜台词,在后来的评价中,他也这么说不应该,不认为是故意制造病毒,故意泄漏没有,基本共同认为是来自于自然的环境。

那来自于自然的环境,打得措手不及,然后呢又试图掩盖。在试图掩盖的时候,他们又拚命的,认为是机会了,从世界各地利用它的系统,就把这个防疫设备就全都给弄走了。当他们恍过神来的时候,知道出事的时候,大搞疫苗,摧毁病毒的样本,封锁消息,他们想在疫苗的基础上,把中国人,得病的武汉人当成小白鼠试验。所以你看到的12月分 1月分 2月分,中共的医院医生拚命的出论文,那不遭到天谴才怪呢。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