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央视连骂美政要 评:中共被打中要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5日讯】中共喉舌央视最近连续对美国政要发起文革式谩骂。继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之后,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 班农又成为新的目标。不过,中国网友说,凡是被CCTV骂的,绝对是值得尊重的人。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 班农(Steve Bannon)近期频频接受媒体访问,炮轰中共给世界带来的伤害。

4月25号,班农在福克斯新闻节目中表示,中共是一个极权主义政权,与1930年代的纳粹分子一样残酷冷血。班农指责中共囤积个人防护装备,并在大流行期间利用囤货来渗透和影响其它国家。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 班农:“中国共产党其实在12月下旬就已经知道病毒会人传人,并存在社区传播。但他们隐匿这一信息,中共完全知道这一切的事实。然而他们到世界各地买空了所有个人防护装备,他们很清楚他们要干什么,就是要用这些防护设备来作为对付其它国家的手段。”

班农上周四接受财经媒体CNBC采访时,批评中共试图防止病毒流到中国其它地方,却不在乎它流到世界其它地方。班农说,中共当局如果有更透明的应对,就可以拯救无数生命和避免经济损失。

班农连续炮轰中共的声浪,引来中共喉舌急着跳出来为主人护航。

美国华裔自由媒体人 黄子茵:“这个央视他们是绝对不会收手的,就是他们现在走的就是战狼路线,就是追随习近平的那个外交思想。现在外交线上面,像那个什么华春莹、赵立坚、耿爽,还有那个是叫刘晓明,他们央视那帮人也是不甘落后,那个也是要紧紧跟上的。”

中共喉舌央视3号发表国际锐评,点名白宫前首席战略家史帝夫.班农,强行推卸责任给中国,“毫无道德廉耻”、“唯恐天下不乱”。

旅美时事评论员 邢天行:“从这个班农接受的媒体的这个采访来看,就是班农的这个评论正在引起更多的这个媒体的关注。那么他也会通过这种商业和娱乐的这种媒体,把他的这种信息推广到更广大的人群当中,这是中共最害怕的。”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表示,中共喉舌骂街的行为,完全是一种气急败坏的表现。

邢天行:“班农他虽然是前任的白宫顾问,但是从现在来看,他是属于在野人士,他跟国务卿蓬佩奥在身份上来讲,还不能够等同。所以说,对这样一个在野的人物,中共的这个官媒也表现出来像对蓬佩奥一样的这种大肆猛烈的这种抨击,可见班农实际上是击中了中共的要害。”

美国政界有愈来愈多要求中共对疫情负责的声音,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大量证据”显示,疫情源起中国武汉的实验室。中共官媒《环球时报》立刻刊出题为“蓬佩奥撒谎更加‘奋不顾身’了”的社评,央视更大肆批评,称他是“人类公敌”。

尽管官方派出了大批水军企图制造舆论,不过网友认为,班农和蓬佩奥绝对打到中共的痛处了。凡是被CCTV骂的,绝对是荣誉。

“自由亚洲电台”说,蓬佩奥被央视连骂三天,在中国的人气急速上升,网友热搜蓬佩奥求学时期骄人的成绩和相关简历,更有网民借此讽刺中共官员的无脑。

网友笑称,中共把蓬佩奥捧红了,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现在又开始骂班农了,这下班农在中国也要火红了。

黄子茵:“在这个大环境下面,凡是像班农这样坚定反共的人,他都会得到人气。就是说,像班农这样子坚定反共的人,都会有央媒或者说是中共的媒体来帮他们造势。”

不少网友追问,班农说了什么?为啥央视记者能知道,我们就不知道?

邢天行:“班农一向指出来的就是说中共它不代表中国人民,就是在这个疫情当中,中共它所做所为,也是害了无数的中国人。如果说这个中共不灭的话,中国人的苦难就不能结束。”

有知情的网友分享说,蓬佩奥和班农他们从来没有说过反华,反而是称赞中国人民。是中共硬要把中国人民跟中共绑在一起。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