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谨慎重启 或打造新教学模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6日讯】距5月15日(周五),纽约州结束居家防疫,还剩10天,纽约州长库默,周二表示,考虑到生命成本,不会重启过快,另外也希望通过互联网等技术,打造新的教学模式。

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周二(5月5日)表示,重新开放要经济和生命间取得平衡,他称重启越快,生命成本越高。

库默引用华盛顿大学公卫研究中心(IHME)数据模型,预测到8月4日,美国因中共病毒(冠状病毒)疫情的死亡人数,4月早期和中旬的预测,都是约有6万多人死亡,但本月4日的预测,则将数字提升一倍多,预测超过13万人死亡。

专家认为,死亡人数剧增,与5月11日,全美将有31个州放宽社交疏离政策密不可分,也因为人口流动的增加。

库默重申,所有的事实都在考虑之中,认为日前发布的12个重启步骤和其它相关措施,能适当判断出各地区的重启时间。

谈到复工计划,库默说,检测、追踪和隔离措施仍是关键;疫情冲击已经改变了社会的各个层面,因此需要适应“新常态”制定新的公共健康系统、远距医疗(tele- medicine)、公共运输系统等。

由于纽约州的学校,在本学期不会复学,库默表示,将与盖兹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合作,使用虚拟实境以及互联网技术,来打造新的教学模式。

纽约州单日死亡人数:

4月28日:330人
4月29日:306人
4月30日:289人
5月1日:299人
5月2日:280人
5月3日:226人
5月4日:230人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