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不给买兰博基尼 5岁童竟开车离家出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6日讯】美国犹他州公路巡逻队一名警察,近日在高速公路上拦截一辆开得歪歪扭扭的车,以为驾驶人酒驾或出什么状况,于是打开警报器,拦下这辆车,结果驾驶人也俐落地把车停到路边,结果讶异地发现驾驶座上,竟是一名5岁男童

事发州际15号公路,警员摩根(Rick Morgan)拦下车后,惊讶地发现,握着方向盘的是一名5岁男童。警方认为,男童在被拦下之前,已经从家里开了数英里远。

警方上传行车记录器所拍摄的影片,记录了警察与驾驶人的对话。

警察说:“你5岁?哇喔!”接着询问那个男童是从哪里学习开车,同时记下其他细节。由于男童未成年,因此不公布身份资讯。

男童说,他和妈妈吵架,妈妈说不会买意大利跑车兰博基尼(Lamborghini)给他,于是他就开着父母的车离家。

警方推文表示:“他(指男童)决定开车去加州自己买一辆。他的钱可能会不够,因为他皮夹里只有3美元。”

摩根事后表示,这名男童因为坐在座位的边缘,所以脚勉强能踩到踏板,拦下时的位置距离他家只有5分钟车程,后来顺利联系到父母,事件没有造成伤亡、车辆也没有毁损。目前检察官尚未决定是否对父母提出起诉。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