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艇奥运冠军重返水上操练 备战东京奥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6日讯】2016年的巴西里约奥运会男子赛艇双人单桨项目的冠军,在闭关多日之后,近日终于能够外出到水上进行实际操练,为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欧洲中部的克罗地亚,由于中共病毒疫情的影响,自3月起,进入封锁期,但随着感染病例的减少,政府正逐步放宽限制。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赛艇双人单桨项目冠军,辛科维奇兄弟,瓦伦特和马丁,周一扛着划艇,来到克罗地亚佳润河,正式恢复了户外训练。

双人单桨项目,运动员需前后坐在滑动板上,腿蹬臂拉,配合完成。

这是兄弟俩时隔两个多月后,第一次轻装上阵来到水上锻炼。

瓦伦特:“我们一直在家里训练,我们有测力计和室内单车。我们只需到水上做划船技术训练,还在进行中,大约几个星期,就能恢复。”

原定于7月份的东京奥运会,因疫情推迟到2021年7月23日,欧锦赛也被推迟到了10月份。

马丁:“说实话,我并没有想太多。我准备的时候,就好像是去参加奥运会一样,我们可以根据情况调节。”

哥哥瓦伦特也表示,他们总是互相激励,积极性一直很高。

瓦伦特:“我们努力变的更好,掌握更好的技能,所以我们现在的注意力,主要在我们自身的提高,而不是比赛。”

奥林匹克主办理念,并不是竞争,而是通过运动传达,和平、友谊及加强相互了解。辛科维奇兄弟的奥运精神,再次展现了奥运的意义。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