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观察】研究中共肺炎即将有重要发现 美华裔研究员遭枪杀

被中共战狼灭口?还是情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6日讯】今天美国一些主流媒体争相报导了一起谋杀案,死者是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大学医学院的一名37岁的华裔研究员,名叫刘冰(Bing Liu)。

按理说,如果仅仅是一起普通的谋杀案,一般说来,就是地方新闻,不会被全国媒体这么的争相报导。不过看一下这些英文媒体起的新闻标题,大家可能就知道为啥了。福克斯新闻的标题是:“报告:即将有重大发现的冠状病毒研究员在谋杀自杀案被杀”;《华盛顿时报》(the Washington Times )给的题目也差不多:“接近非常重要发现的冠状病毒研究员死于明显的谋杀自杀案”。可见大家的关注点都在“冠状病毒研究员”和“接近大发现”这两个词上,因为和当下的疫情有关,又和国际社会所关注的病毒起源有关,于是有人就猜测,这个叫刘冰的华裔研究员是不是因为他的研究即将揭开什么大秘密而被人给做掉了。

我在网上查了很多有关刘冰的资料,目前可以总结出两个可能的原因,一个就像刚才的阴谋论观点所说的,他是因为自己所研究的冠状病毒(中共病毒)而被谋杀的;另一个是此人死于情杀。接下来我会把两种猜测一一分析一下。先来还原一下凶杀案的现场。

匹兹堡当地的媒体报导说,刘冰在位于罗斯镇(Ross Township)Elm Court的连排屋家中被枪杀,头部、颈部和身体上有明显的枪伤。而行凶者在作案后回到自己的车中开枪自杀。警方稍后公布凶嫌为46岁男子顾浩(Hao Gu),并且与刘冰互相认识,但不愿多谈其犯案的动机。

关于刘冰被杀,海外中文讨论平台品葱网上今天有人发贴说“华裔肺炎病毒研究员在匹兹堡家中被杀,是否是战狼千里除汉奸?”有网友赞同这种观点说:“在美国宣布自己的证人是谁之前,恐怕中共会病急乱投医的杀在美华裔病毒研究者”;“事实证明我们和金家朝鲜并没有什么不同。美国应该赶紧认清这个西朝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