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英允华为参与5G 美考虑撤出部分敏感军备

外媒报导,英国允许华为参与该国的5G建设,美国正对美在英的军事资产及情报作业进行全面评估,且可能将部分敏感军事设备与情报作业撤出英国。

苹果首次虚拟WWDC大会6月22日揭幕

苹果宣布,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确定6月22日在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式和Apple Developer 网站上展开。此将是苹果31年来,首度采用线上虚拟召开WWDC。

台湾外汇存底 跃全球第四高

台湾外汇存底稳定增长,加上国际油价暴跌,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乌地阿拉伯外汇存底暴跌,央行统计,4月台湾外汇存底全球排名超车沙国,从“老五”跃居“老四”。

西服巨头Hugo Boss 估Q2销售将跌逾50%

德国西服巨头Hugo Boss第1季的销售额下跌17%至5.55亿欧元(约新台币183亿元),公司并预计,第2季销售额还将因多数门市持续关门,而大跌至少50%。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