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索赔 中国网友:愿意割让给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6日讯】中共隐瞒疫情给全球带来巨大灾难,已经有几十个国家的机构和个人向中共提出索赔。一些中国大陆网民翻墙到推特,语带调侃的表示,愿意把自己所在省份割让给美国等西方国家。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截至到5月6号上午9点,已有187个国家传出确诊案例,超过365万人感染,25.6万人死亡。对此,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印度、埃及、尼日利亚等几十个国家的机构和个人,已经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中共政府的相关机构和个人赔偿损失。

就在中共面临巨大追责、索赔压力之际,署名“挪威小林翠子”的中国大陆网民5月4号在推特上发文说,如果外国向中共索偿,“我们广东愿意牺牲自己,真的,彻底的牺牲。我们愿意首先把自己割给美国。”

这个推文引发中国多个省份网友的回应,还有人说:割山东,山东有经验,请美国把东三省收了吧!东三省是“买一送三”,绝不让美国人吃亏。还有人说,我们上海愿意彻底的牺牲。我们愿意把自己割给美国、英国、法国。也有人说:香港第一,请大家排队。

大陆网友陈先生:“这是一些觉醒的人,和(所谓)爱国者是截然相反的。这也是调侃,实际上。小粉红是义愤填膺,他们跟八国联军、鸦片战争相提并论。”

中国网友胡先生:“谁都愿意出国,都知道国外好,希望我们变成他们,大家认同的普世价值,就是希望能够像日本或者美国有普世价值,有自己发声的权利嘛。”

中国网友简女士也在微信上发表一些类似看法,结果账号被封。她气愤的表示,中国人都是亡国奴。

中国网友简女士:“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共产党的国家,不是我们民众的国家,我们根本就没国,中国人,十多亿人,多年来都是亡国奴,在这个制度下,我们都没有自由民主,没有说话的权利。”

简女士表示,共产党不为老百姓做事,还要它干什么,希望它赶快解体。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洁、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