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女儿许生日愿望 邓超讨拍令网友笑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6日讯】孙俪邓超是大陆演艺圈著名的恩爱夫妻档,婚后育有一对儿女,8岁的儿子“等等”和6岁的女儿“小花”,近日孙俪发文替女儿小花欢庆6岁生日,分享一对儿女的成长趣事与生活点滴,透露舍不得女儿长大,未料女儿许完愿后,竟意外引起邓超吃醋发文,让网友全笑翻。

孙俪邓超每年帮儿女庆生时,总会PO出帮孩子过生日的照片,今年为庆祝女儿6岁生日当然也不例外。照片中的孙俪和“小花”都举着“6”的手势,夫妻两把女儿小花夹在中间亲到脸变形。孙俪除了晒出小花被亲的照片,同时也分享女儿的现状,透露她还没掉乳牙、最喜欢涂指甲油、脾气很硬、爱跳芭蕾等日常。

帖文中孙俪感性说:叙述“至今还没掉乳牙的小花妹妹,已经学会了骑自行车”,“昨天在妹妹5岁最后一天,我和妹妹拍了很多照片,舍不得她长大,在阳光下看着妹妹,我的眼睛一直是湿润的,时间太快……”。

孙俪透露,小花的脾气和自己相近,母女俩都是硬脾气,每次吵架都没人轻易服软,总是一杠到底。当她要出差工作,虽然小花嘴硬的说“妈妈不在家最好”,晚上却会哭着想妈妈。

由于小花今年就要上小学了,孙俪表示自己不担心女儿不学习,因为小花“爱学习,并且学习的目标是哥哥”。孙俪描述,“小花妹妹”是一个“小女王”,她担心“小花”会因为太好强而苦了自己。

最后孙俪更加码爆料,妹妹的生日愿望:“希望妈妈在不太老的时候,生个小宝宝给她”。孙俪感动地说:“舍不得她长大,在阳光下看着妹妹,我的眼睛一直是湿润的,时间太快……”

邓超讨拍,为了强调自己的感受,文末还补上六个哭脸符号,字里行间超级搞笑,让网友全笑翻。(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随后,不改搞笑本色的爸爸邓超即转发该篇贴文,并带着“醋意”写道:“太感动了,眼泪止不住的流,这么长的文字没有找到我”,为了强调自己的感受,文末还补上六个哭脸符号,字里行间超级搞笑,让网友全笑翻,纷纷安慰讨拍的他“生小宝宝有你的份啊”。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