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技到外太空!汤姆克鲁斯新片将与NASA合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6日讯】中共病毒疫情严峻,但反而让人脑洞大开。好莱坞超级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新片将和Space X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合作,去外太空拍一部动作冒险电影。汤姆·克鲁斯有望成为好莱坞首位前往外太空拍片的演员。

年近60的汤姆·克鲁斯仍拼劲十足,在“不可能的任务”系列爬全球最高杜拜塔、跳直升机后,他竟然要挑战另外一个不可能:在外太空拍片。目前他和SpaceX正在与NASA合作开展动作/冒险项目,如果能达成合作,这将是第一部在外太空拍摄的叙事故事片。

根据欧美外电报导,这个听来超疯狂的计划,汤姆·克鲁斯决定要与知名富豪马斯克的SpaceX合作,虽然不是“不可能的任务”系列,却比该系列拍摄难度更艰钜、更不可思议。

二十年前詹姆斯·卡梅伦(James Cameron)就与汤姆克鲁斯接触,问他是否有兴趣前往那个未知的世界,一起拍电影。卡梅伦在2018年说。“我在2000年与俄罗斯人签订了一份合同,前往国际空间站拍摄高端影片。那里可以拍摄3D纪录片。

目前为止这部片还在很初期的筹备阶段,尚无任何电影公司接洽,据传将是一部动作冒险片,其实若真能在外太空拍摄对于演员和工作人员也是冒险,因此是否真能落实,需要再花多少时间才能开拍?都还是未知数。

汤姆克鲁斯一直被人称为好莱坞的“拚命三郎”,在电影《碟中谍6》中,56岁的汤姆·克鲁斯扔坚持自己完成徒手抓飞机、攀爬摩天大楼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此次汤姆克鲁斯上太空拍电影的消息一出,更是让粉丝感叹:“真的是在挑战极限,突破自己啊。”“地球已经满足不了阿汤哥了!”

v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