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 6月22日在线举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6日讯】苹果公司(Apple)宣布,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22日召开,并首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WWDC通常会在6月上旬举办,而这次可能因为受到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将时间调整至6月22日,并且采用线上发布的新形式,与155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多万名注册开发者见面。

苹果指出,第31届WWDC为数百万充满创意和创新的开发者带来机会,抢先了解iOS、iPadOS、macOS、 tvOS和watchOS的未来发展,并能向苹果工程师学习,携手打造各种App体验。

此前苹果曾宣布,本届WWDC将以新颖的形式为全球成百上千万开发者呈现,而这次就为学生开发者准备了“Swift Student Challenge”学生挑战赛。

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表示,“学生是苹果开发者这个群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去年就有来自37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350多名学生开发者参加了WWDC。”

而这次,苹果所举办的Swift学生挑战赛,学生通过创造自己的“Swift Playground”作品来展现对编程的热爱。即日起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17日晚11点59分,全球各地的学生开发者可向Swift Student Challenge提交自己的作品,参赛作品须为在“Swift playground”App中创建的互动场景,体验时长不超过3分钟。获胜者将获得WWDC 20专属夹克和徽章组。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