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男出院两个月后“复阳” 官方急维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7日讯】广东茂名市一名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确诊患者,在出院2个月后出现“复阳”现象,日前已再度被隔离。官方发布消息称,“复阳”患者“均未继续传染他人”,请市民“不必恐慌”,引发广泛质疑。此前有分析指出,中共的“抗疫”措施,除了封锁真相,就是派出专家们“辟谣”,根本不看重百姓性命。

广东茂名市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5月5日消息,陈某生,男,63岁,化州市笪桥镇仓背村人,常年在武汉市从事水果蔬菜批发生意,为2月份确诊的茂名市第11例新冠肺炎(中共肺炎)确诊病例。

消息称,陈某生在茂名市人民医院4月30日的随访中,被发现咽拭子核酸检测呈阳性,立即转入该医院感染科进行隔离治疗,目前无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

官方消息还称,根据广东省疾控中心的统计数据,广东14%出院患者出现“复阳”,但“均未继续传染他人”。因此,当局要求各位市民“不必恐慌”。

中共肺炎病患出院后 是否还具传染性

在中共肺炎疫情防控中,病人治愈后回归正常生活。然而与以往的SARS(非典)等冠状病毒不同,中共病毒表现得极其顽固,且难以根除。而中共的“抗疫”措施,除了封锁真相外,还包括派出专家们或动用官方直接“辟谣”。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免疫学系教授黄波、北京朝阳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王晶等中共专家纷纷称,“患者治愈康复后病毒已被清除”,“不具有任何传染性”。

不仅如此,为了回应2月以来广东等地14%出院患者“复阳”的现象,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动物实验研究所秦川团队,3月15日在科学预印版平台bioRxiv,在线发表题为“新冠病毒可能不会再次感染已被感染的猴子”的研究论文。论文称复发可能性小,产生抗体后不具传染性。

与此同时,中共国家卫健委3月13日专门印发《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健康管理方案(试行)通知》,将3月3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中,出院后“继续进行14天的隔离管理和健康状况监测”(一般是在康复驿站等集中隔离点)的要求,缓和为“以居家隔离为主”。

尽管中共大力封锁治愈“复阳”的消息,并利用专家们制造出疫情“可控可治”的声势,但“大纪元”独家曝光的武汉市核酸检测数据,却揭露出令人不安的真相——中共肺炎病患出院后仍可能带毒,具有传染性。

详细请见《独家报导

也就是说,虽然医学界尚未对中共肺炎患者治愈后复阳或具传染性,得出明确结论;但大纪元独家报导的事实已揭示出,中共病毒难以根除,以及患者出院后仍可能感染他人等事关公众生命健康的真相。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