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滑水高手 穿越令人惊叹的希丹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7日讯】约旦的希丹大峡谷,以其险峻壮丽闻名遐迩。日前,美国顶尖的滑水高手布莱恩·格鲁布,向希丹大峡谷发起了挑战,节目最后咱们就一起去看看格鲁布惊险却也精彩万分的表现吧。

花样滑水高手布莱恩·格鲁布 ,征服过美国、波斯尼亚、希腊等众多山川河流后,又向惊险的希丹大峡谷发起挑战。

滑水健将 布莱恩·格鲁布:“来到约旦,神奇的峡谷,我从没想过会在这里滑水”

狭窄陡峭的希丹谷,位于约旦马达巴省,被称为“黑色玄武岩峡谷”,由融化的火山岩形成。

滑水健将 布莱恩·格鲁布:“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团队,我们需要找到理想的运行线路,然后设定好。”

一切就绪后,格鲁布开始试滑,然后进一步调整、改进。

在拉线机的牵引下,格鲁布飞速滑行,在浅水区,格鲁布要快速起跳越过重重障碍。

滑水健将 布莱恩·格鲁布:“多美好的一天。”

格鲁布及团队在这里休息一夜后,紧接着展开了新的挑战。

滑水健将 布莱恩·格鲁布:“最后一天,我们尽量再拍摄一些,穿越陡壁的镜头。”

滑水健将 布莱恩·格鲁布:“最后这个可能是最难忘的……真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