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民众的维权情况。

上海“银来”投资受害人跪地请愿
上海“银来”投资集团理财产品出现兑付危机,被警方立案调查,投资者血本无归。5月6号,上百名受害人到上海浦东的一个派出所跪地请愿,要求当局为他们追讨损失,重判犯罪嫌疑人。

丁家喜被强迫失踪 办案警察拒接家属电话
大陆律师丁家喜去年12月26号在朋友家中被山东国保警察带走,之后杳无音信。办案警察刘新宇一直拒绝接听丁家喜妻子的电话,5月5号,丁家喜妻子愤而在网上公开他的手机号码。

长沙律师文东海遭警察传唤
湖南长沙律师文东海去年12月26号之后,一直在国内逃亡,最近刚刚回家。5月6号第一天到办公室上班,就被警察上门抓走。几个小时后,他的妻子后来在网上说,长沙市雨花区国保大队的警察传唤文东海,是为了追问他这段时间去了哪里。

西昌警方抓捕当地居民 只为完成维稳指标
四川西昌市太和镇居民何鹏,去年2月在西昌火车站等车时,被警方以“寻衅滋事罪”拘捕,之后一直关押在西昌市看守所。他的母亲高桂珍每个月都去看守所为他缴纳300元的生活费,但当局从不让母子见面。高桂珍说,西昌警方抓捕何鹏,只是为了完成上级下达的维稳指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