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医疗缺口 议员金兑锡捐防护装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7日讯】周三下午,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到纽约市皇后区的疫情重灾区——艾姆赫斯特,捐赠了数百个防护设备,请看报导。

纽约州众议员 金兑锡:“我们刚给了数百套防护装备,有全套的防护服给医院的护士、医生,200个N95口罩,数百个护目镜,这三种不同的物资。”

金兑锡希望借此感谢艾姆赫斯特医院的医护人员,并表示,不会让医院再发生,医护人员缺乏医疗物资的情形。

此前,金兑锡提出法案,改革纽约州的疗养院,他提供了最新的数字,截至5月5日,纽约有至少5千人在疗养院中,因为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死亡。

纽约州众议员 金兑锡:“纽约州卫生厅必须监督、介入和支持疗养院,以确保疗养院,拥有保护成员所需的一切。如果他们做不到,我们必须制定计划,将民众从疗养院转到其他地方,甚至关闭疗养院。”

他还呼吁民众,即使未来放宽社交限制,还是建议民众要保持社交距离,并且戴上口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