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名校长:感谢法轮大法解开我心中疑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7日讯】居住在美国洛杉矶的周美丽,曾经是南加州有名的课后辅导机构“培名学院”的校长,本来是为学生们答疑解惑的老师,在面对人生的终极问题时,她又是从哪里找到了答案呢,来看一下她的故事。

周美丽来自台湾,年轻时被韩国航空公司选中,成为一名空姐,在周游世界各国的旅途中,与一名韩国僧人的对话让她印象深刻。

原培名学院校长 周美丽:“他就走过来问我,你知道你从哪里来吗,他就这么问我,然后我就说,我不知道我从哪里来,但我想我要回去我来的地方,然后他就笑一笑就走了。”

后来,周美丽移民美国,在1995年,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经营了一家课后辅导机构,生活富足、充实。但当年那位僧侣的问题,却在她的内心深处仍然激荡不已。

原培名学院校长 周美丽:“我从小就在问自己这些问题,虽然没有那么深入,只是觉得这个人生有很多的无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无奈呢,为什么不能改变呢,你好像很努力也改变不了啊。”

此时,周美丽经营的学校可谓风生水起,不但扩增了多个分校,而且每年送往哈佛、麻省理工等名校的学生也不在少数。

2004年,就在事业有成的时候,周美丽丽经哥哥介绍,听闻了法轮大法,心中积压的问题也渐渐获得了答案。

原培名学院校长 周美丽:“当我真正接触大法的时候,我的师父有很多很多的经书,里面的内涵非常广,好像在一直更新你自己一样,你的容量再扩大,你的智慧在提升,就好像无量的智慧啊,每天读都读不完的感觉,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虽然在人生中吃了点小苦,但跟得大法真的不能比的。”

周美丽表示,修炼以后,她感到身心受益,“真善忍”的道理,让人品格变的更高尚,家庭生活也更加和睦。

然而,看到当今许多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被中共谎言蒙蔽,周美丽便常常到洛杉矶的景点,讲述法轮功真相。

原培名学院校长 周美丽:“因为我认为这是我的使命,我认为是我应该做的,一开始我还觉得适应上的落差的难度,可是很快就知道,没有关系,因为就是把美好告诉他们,愿不愿意接受,能不能接受就在于他了。”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周美丽也希望在这节日里,衷心感谢李洪志师父将大法洪传,让世界各地的人都能受益其中。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姜琳达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