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资金来自中国 台湾滴滴出行负责人遭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7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三星李在镕宣告事业不传子

掌管南韩最大企业集团三星集团的李在镕6日罕见就与接班有关的不当行为公开致歉,并表示他的子女不会继承三星控制权。李在镕也承诺,会废除三星“无工会”政策。

Uber宣布裁员3700人 执行长放弃基本薪资

疫情重创全球经济,美国叫车服务平台Uber周三宣布,将裁掉3700名员工,执行长Dara Khosrowshahi亦将放弃今年余下时间的基本工资。

资金来自中国 台湾滴滴出行负责人遭起诉

中国最大叫车服务APP“滴滴出行”2018年由“乐迪科技”代理进入台湾,遭告发资金疑似来自中国,台北地检署调查后,认定乐迪的资金来自中国母公司,6日依违反“台湾地区与大陆地区人民关系条例”,起诉台湾乐迪负责人王慈雍。

友达抛撼弹!分割两大事业部予达擎

面板大厂友达7日凌晨公告,董事会6日决议通过,将通用显示器事业及公共讯息显示器事业,分割予友达百分之百持有、筹备中的达擎股份有限公司,让这两个事业单位在未来发展具备更高的灵活度以及更弹性地展开各项策略合作。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