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禁逐租户延至8月 医护感染率低与普通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8日讯】周四,纽约州长宣布延长“禁止驱赶租客令”到8月20日,另外公布了一项,对纽约下州医疗人员感染率的检测,数据显示感染率低于普通民众。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7日宣布,延长“禁止驱赶租客令”60天,到8月20日,期间禁止商业或民用建筑的房东驱赶租客,另外在这段时间内,禁止房东向房客收取延期付费罚款,还将允许租客使用押金,垫付房租。

另外库默表示,州卫生厅日前对25个下州医疗机构的约2.7万名员工,进行了病毒(中共病毒,冠状病毒)抗体检测。结果显示,医疗机构员工的感染率,低于普通人群。

其中威彻斯特郡和纽约市医疗员工,病毒抗体率约为普通民众的一半左右,而长岛地区医疗人员,则与普通民众几乎相同,差距甚小。

地区;医护人员感染率;当地民众感染率

威彻斯特郡 6.8% 13.8%
纽约市 12.2% 19.9%
长岛 11.1% 11.4%

库默表示,此次的调查显示,(1)医护人员必须有充足的个人防护设备(PPE);(2)配戴口罩和手套防疫,以及勤用酒精洗手液,有防疫效果。

据纽约州府5月7日释出的数据,单日新增3,491人确诊中共病毒,累积327,469例。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