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考取名校 法轮功学员感谢创始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8日讯】定居美国五年多的法轮功学员吴佳昊,自16岁修炼法轮功后,不再沉迷电玩而专注学业,并顺利考取名校。节目的最后,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故事。

法轮功学员吴佳昊,16岁时因为修炼法轮功,去除了从小养成的打电动的习惯,并决定重拾课业,专心复读一年准备升大学的高考。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吴佳昊:“从小学刚出现电子游戏机开始,很原始的那种状态,我就非常愿意玩。说白了就是沉迷当中,不能自拔。”

因电玩而荒废学业,吴佳昊坦言,是修炼使他从新走回学习的人生道路上。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吴佳昊:“说起来很神奇,但是我那时候确实效率非常高,把一些以前老师教了几遍也没想明白的事情,最后就想清楚了,不管是哪个学科。”“个人感觉这是修炼中起了很大一个作用。”

在1998年,吴佳昊成功考上了中国知名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并且坚持修炼,努力学习专业。

但在1999年中共下令镇压法轮功后开始,就读大学的吴佳昊也成了当地警察的逮捕目标。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吴佳昊:“他们也明确讲了,说如果你要是继续炼,那你可能面临毕不了业。”“他们还给我的母亲、家里人施加压力,逼着我别炼了。”“我想,什么都动摇不了我,哪怕它(中共)是用学业、用工作,甚至用其他什么东西来威胁我,在我的内心深处,我坚信,我这一生的目的,生命的意义,就在于此(修炼)。”

后来,吴佳昊虽然成功毕业,求职却因中共阻扰而多次换工作,因此他决定从商。并在行商中,坚持“真、善、忍”的原则。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吴佳昊:“师父讲,在做生意当中是要公平交易、把心摆正,我就是一直本着这个原则在做,我跟我的客户讲,我挣钱是挣在明处。”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生日。吴佳昊希望借此机会,感谢李大师的传法之恩。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吴佳昊:“感谢师父,对我和我全家的慈悲救度,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想我会努力做得更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姜琳达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