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孙力军等为何急见“红通要犯”

最近,中国大陆发生一件大事: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抓捕。孙兼任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局长,是中共秘密警察头子;兼任公安部610办公室主任,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最高打手;兼任公安部港台澳办公室主任,是中共在香港的秘密警察头目。

孙力军被抓,牵出中共十九大前的一大丑闻:时任公安部国保局长孙力军,时任国家安全部纪委书记刘彦平跑到美国,最重要的一件事,是跟被中共列入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中的“要犯”——流亡美国的亿万富豪郭文贵谈判。

刘彦平一行4人,将郭的妻子、女儿送到美国,并在纽约第五大道荷兰雪莉酒店18层郭的住所内,与郭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孙力军则先到华盛顿,与美国有关政府部门进行谈判,然后,多次反复提出,无论如何,要跟郭见上一面。由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坚决反对,最终没见成。

我在中纪委监察部工作过,深知在中共体制内,一旦某人被列入中共通缉的“要犯”名单,中共官员立即避之唯恐不及,生怕沾边惹麻烦,更不可能将“要犯”的老婆孩子送到国外与之团聚。但是,中共十九大召开前,中共竟派国家安全部纪委书记将“红通要犯”的老婆孩子送到其家中,并与之促膝长谈,甚至将中共最高层腐败透顶的秘密与之分享,真乃天下之奇闻也。

起因是,2015年1月16日,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马建交代:他与郭文贵有钱权交易,收受了郭数千万元人民币的贿赂。郭的亲属和公司员工也被关押、审查。2017年初,郭为了“保命、保家、报仇”,开始在美国大爆一些中共高官的“贪腐猛料”,爆料对象包括时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等。

此番爆料,在国内外引发巨大反响。中共高层终于有人坐不住了。孙力军、刘彦平受命到美国与郭文贵谈判,目的有二:一是阻止郭继续爆料;二是试图将郭弄回国内。从孙、刘与郭的交谈录音中可以看出:

第一,孙、刘很可能都是奉孟建柱之命到美国的。

刘彦平对郭文贵说,他临行前一天,曾面见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刘说:“我来之前,孟书记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我了解的和组织上跟我讲的,就是这套方案,把你劝走(指劝回国)”。

孙力军与孟建柱早年在上海就搭上关系了。孟从上海调任江西省委书记后,孙力军帮助孟照顾在上海的家人,深得孟的信任。孟调任公安部长不久,投桃报李,将孙调到公安部,任办公厅副主任,孙从此成为孟的大秘之一。2013年,孟升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后不久,孙兼任公安部国保局长,成为公安部最有实权的人物之一。

郭文贵与刘彦平谈判时说,根据他了解到的情报,孙力军到华盛顿,就是想跟美国政府做交易,把郭弄回国。孙是孟建柱手下最得力的干将,把郭弄回国,孙是不二人选。

第二,孟建柱100%有重大违法犯罪把柄抓在郭文贵手上。

在刘彦军与郭文贵的谈判中,郭明确表示,对孙力军很反感,他说:“我知道孙力军的事不是一点半点”,“孙力军的犯罪,早晚有一天,人民会跟他清算的”。郭还说,孙力军老害他,因此,不愿见孙力军。

但是,孙力军却迫切希望见到郭文贵,称“不见到你不死心”。电话中,孙一口一个“文贵兄”、“咱哥俩”、“老哥”、“文贵兄弟啊”,显得他们过去很熟。但是,FBI不同意他见郭。孙在与FBI沟通的同时,一再要求郭与FBI沟通,争取能见上一面。郭问孙带的几个人可不可靠,“因为我们会谈到91本涉及到的一些内容,包括咱们孟老板的一些事儿,谈了以后安全吗?”孙说:“谈到核心问题的时候,只有咱俩一对一的时候可以谈。”

刘彦平与郭文贵谈判前,在国内,已对郭作出两大让步:一是承诺将郭的妻子岳庆芝、女儿郭美带到美国来;二是将被关押的郭的四哥、六哥释放了。在2017年5月24日的具体谈判中,刘彦平亲口保证:郭的妻儿可自由出入中国;只要郭愿意配合,可以保释郭的侄女郭丽杰;还提出,郭的问题,不一定通过刑事处罚的办法解决,可通过民事协商的方法解决。

刘彦平反复跟郭就爆料问题进行交涉,希望郭不要继续爆孟建柱的料,并具体到6月16日,哪些不能爆;7月1日前哪些话不能说,8月全球媒体见面会前,要先将内容通报刘,方向要调整等。

第三,孟建柱等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严重犯罪问题。

郭文贵后来爆料称,孟建柱与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有“生死之交”。这份“交情”是从孟帮江绵恒做换肾手术开始的。2004年至2008年,江绵恒做过5次肾移植手术,杀了5个法轮功学员。由于每换一次肾就得杀死一个法轮功学员,此事被列入“国家最高机密”。

郭还爆料说,孟不仅帮江绵恒多次换肾,孟的母亲也多次换肾,一度杀错人,孟的妻子也换过两次肾。肾源由孙力军从狱中找活人配对,之后杀人取器官。为掩盖真相,一些参与器官移植的医生被灭口,一些知情者也被灭口。

中共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一件事,就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据“追查国际”调查,这个命令是江泽民亲自下达的。自从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第一次在国际上曝光以来,国际上许多专家学者对此进行了深入调查,并进行大量揭露。

郭文贵了解孟建柱、江绵恒、孙力军等参与活摘器官的内幕,可能是孟等最担心和恐惧的事。这或许是孟急派孙、刘赴美与郭谈判的真正原因。

孟建柱派孙、刘与郭文贵谈判反助中共丑闻曝光

对于孙、刘二人此次到美国的目的,郭文贵非常清楚,也很警觉,也采取了相应的防范措施,美国FBI从始至终对郭文贵进行全程保护。孙、刘与郭的谈话,全部被郭录了音。之后,被放到网上,供全世界网民自由收听收看。两位中共部级高官,一个在华盛顿,一个在纽约,用他们真实的声音,向全世界传递了中共高层腐败至极的黑幕。

同时,也将中共官员的愚蠢至极在全世界曝了光。孙力军在联系郭文贵到华盛顿见面的电话里讲,他住的楼上、楼下、门口,到处都是FBI的人。他一次又一次请求FBI的人同意他与郭见面,一次又一次遭到FBI的拒绝,不许出门,不许上车。孙仍不死心,坚持跟FBI的人耗着。到最后,实在见不上,孙另给郭一个宾馆的电话号码,要求与郭继续沟通。

刘彦平一行4人,是持商务签证入境美国的。但干的事,却是以国家安全部纪委书记的名义,进行公务活动。一路跟踪的FBI官员,在纽约的宾夕法尼亚车站,问他们是干什么的。刘彦平等先谎称是文化事务外交官员,后不得不承认是中共国安官员。FBI认为,他们涉嫌跨境执法,从事非法活动,要求他们尽快离开美国,不能再与郭交谈。两天后,刘彦平一行再次来到郭的住所,差点被FBI抓捕。据知情人士透露,纽约布鲁克林总检察长办公室准备以签证欺诈和勒索罪起诉刘彦平等。

在刘彦平等准备回国时,FBI赶到纽约肯尼迪机场,再次准备采取抓捕行动。当时,白宫国家安全事务官员和美国国务院、司法部、五角大楼以及情报界官员等商议后,不同意抓捕,但允许FBI在飞机起飞前没收刘彦平等的手机。

有报道称,刘彦平被美方撤销入境签证。这一点,从孙力军打给郭文贵电话录音中得到证实。孙说,刘原本准备退休后带夫人到美国,但是,他这辈子都不能再入境美国了。

孙力军被抓捕 好戏还在后台

从2017年5月至今,仅3年时间,孙力军的下场,不幸被郭文贵言中了。昨天还是座上宾,今天已成阶下囚。孙力军被抓的消息公布的第二天,4月20日,傅政华不再兼任司法部党组副书记。4月29日,傅政华不再担任司法部长。有报道称,傅政华已被软禁。紧接着,又有报道称,5月3日,孟建柱被抓捕。

孟建柱的后台,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曾庆红的后台是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随着孙力军被抓,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换肾之事又被提起。江泽民下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再次被聚焦。

孙力军翻车,顺藤摸瓜,可能一直摸到大魔头江泽民那里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