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苗市市议员撤回大麻税收公投提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8日讯】针对今年11月的选举,硅谷苗必达市府就是否将向大麻业征税的议案做出讨论,但该议题立刻招致许多争议。最终,该提案在本周二晚由公投提议者本人撤回。来看报导。

代表苗必达草民社区,加州反毒联盟湾区总监的李少敏表示,这次能够成功阻挡大麻业征税提案进入11月公投选票,是社区所有反对毒品民长期的共同的努力。

加州反毒联盟湾区总监李少敏:“我们这次是非常努力的工作的,夜以继日,积极游说议员,就是说给他们听,民众是坚决反对大麻的,如果你这次去投大麻一方面一票,本年11月的改选的时候,就不会选他们了。”

周二市议会前,在苗必达市议员们暂短的讨论上,公投提议者市议员Phan发现仅有两篇支持该议案,便自行撤回了提案。

在苗必达市议会召开之前一天,“加州缉毒警察协会”立法总监约翰·洛威尔(John Lovell),特意致信市议会说,“任何引入增加新型冠状病毒风险产品的人,将来历史都不会对他们友善。”

两年前,在苗必达市民们强烈表达对毒品的反对态度之下,该市的市议会通过了苗必达市大麻禁令。此次市议员Phan在大麻禁令之下,提出要将大麻税纳入公投的提案,被质疑为拟推翻大麻禁令的第一步。

不过当天,苗比达市议会将该提案作为“无限期推延”,或许为今后再次提出类似提案埋下了伏笔。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