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应对北京威胁 美众院共和党成立“中国工作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9日讯】【今日点击】(3768-1)

提要

应对北京威胁 美众院共和党成立“中国工作组
美挺台参与世卫 专家称美压力难奏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特拉斯的老板马斯克前天,前天晚上有了他第六个孩子,不知道是他女朋友啦还是怎么样,那个女孩比他小十几岁。结果给他孩子取了个名字呢,我也学不出来叫什么AXY什么12,按照我们通常说没有名字,它就是符号啦。然后他就解释这些符号,在他一生当中他曾经经历过什么,然后给他这个孩子代表了,他一生中的经历的故事,大概是那个意思。

所以他不是一个正常的名字,人们叫强生啊彼特啊马克啊,这都是西方人通常的名字,他不是,就是AXYJ什么12什么58,它有数有字母。更有点儿像我们在这个e-mail上,我们自己设定密码的时候,有点儿像那种密码。那就成了新闻了,人们也在问他说,你到底为什么起这种名字,人他讲得头头是道,原因是什么。早在早期的时候呢,大概十年前,因为他做了很多不同的惊人之举啊,包括他往天上发这个卫星,要建造全世界的这种,免费的这个叫什么互联网,他要在整个地球上套上一个账户,在等同距离的背景之下,卫星给它连在一起,织成网络之后,来促成全世界的网络就全都统一了。

据说按照他最低的要求,大概只要再发射两次就可以了,每一次载的卫星是80颗还是多少颗。很多人对他抱以希望,就觉得说他卫星上天之后呢,就可以突破中共国的这种网络封锁。我个人觉得没有那么简单,我个人觉得没有那么简单。马斯克早在十年前左右,我看过一报导,他自己承认自己是外星人咧。在地球上有一些比较有钱的人,就是在这一方面有成就的人,他们不太回避,自己可能是外星人的这种判断,马斯克自己就完全接受,他认为自己真的就是外星人。

那现代人就不太,我个人觉得现代人对这些东西呢,他需要证实对吧。就像比尔盖兹,比尔盖兹我个人很清楚的记得,在他拿出他的Windows视窗之后,在讲述他的生平的时候,和他年少在,因为他是辍学的,大学没有读完,他读哈佛读了大概一年半就辍学了。他就讲自己倒着,脚冲上,挂在单杠上,脑子冲下最舒服,他说那个非常舒服。那你现在看就是一个蝙蝠,夜蝙蝠,怎么看都是夜蝙蝠倒挂着。所以在现实的生活中,我们看到了一些人们需要证实,现在科学需要证实,但是呢他的生命真实呢,又确实展现出来的,人类现在环境中的复杂。

他是不是蝙蝠咱们不知道,但马斯克自己称自己是外星人,谁又去证实他?他又怎么去证实自己?而且他有必要去证实自己是外星人吗?那这就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就是,那这些人,往往是当今社会价值观当中成功的人。一个星期前,一个星期前,美国国防部正式承认UFO,是美国海军拍摄的一些视频,那些视频不是现在拍的,那是几年前拍的。我看过很多资料,包括好莱坞、白宫、纽约、时代广场,都有详述的记述UFO也好,这个外星人也好,出现在拍摄的现场,就是好莱坞拍摄的现场。

时代广场的出现,都是很具体的故事的展现,那只不过唯一欠缺的就是,这个外星人对吧,就像人们想像的外星人一样,出现在这个时代广场那儿,跟你一块儿过马路,这个镜头没有对吧。那人们就觉得说,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个人觉得满荒谬的,对不对。这个人现在得了癌症的都得照片子,你肉眼也看不着, 是吧,那你现在得非典的,你肉眼也看不着,就是胸口憋着、喘不来气、扭脸趴地死了,对不对。

就是说你现在出的任何状况,太多的状况是人们证明不了的。但是人们,就今天 你让我说呢,眼见为实在实际生活中堕落到这分上,所以我想说从另外一个点上讲,也是神惩罚人出现大瘟疫的缘由之一。今天的人不懂,已经完全不懂得珍惜自己,在利益的驱使下走向了迷失,这是刚刚发生的事情。

应对北京威胁美众院共和党成立“中国工作组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应对北京威胁,众议院的共和党成立了中国工作组。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为什么叫少数党领袖?因为众议院是民主党占上风了,所以它共和党是只能,共和党只能产生影响,但起不了决定性的作用,

所以他就叫少数党领袖。成立中国工作组,针对各种来自中国的威胁进行讨论,

汇集信息,调整协调工作以及制定政策的建议。他说主要的核心智囊,预计呢将协助推动有关法案的通过。

主要的焦点,是中共国在美国各领域的影响,在国际组织中取代美国的努力,美国供应链过度依赖中国的风险,调查中共国在病毒疫情爆发初期,所扮演的角色。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解释,其实它在实际的过程中,到底能产生多大效果,这真的是个疑问。从声势的角度来讲,当然是件好事啦,那中共自己多少当然也怕这些东西啦,因为有这样的跟没有这样,当然产生的概念不同。但是在美国国会相应的组织,相应的小组太多了,那你没看到它产生决定性的作用。这是我以为就是它的产生不了作用,就是生命的基点问题。

就像我们刚才说马斯克,人们很多人期待他在天空上弄成互联网,然后就可以开放网络。表面上是一种声势。但实际过程中给你举个例子,再过10天吧,这个世界卫生组织要召开全球大会,美国联手这个欧盟,来力挺台湾参加世界卫生组织,但专家称难以奏效。我觉得都不用专家称难以奏效,根本不用专家,中共生命的定位就是这个定位。那世界卫生组织那些人被当肉买了,跟那个桑拿里买的女人一样,开个桑拿多少钱哪,买一个人多少钱哪,开一个桑拿1000万,买一个人3万块钱就给买了。

美挺台参与世卫 专家称美压力难奏效

而今天现实中的很多人,讨论的是那个桑拿的价钱,就没想过卖人的价钱,共产党他觉得你们傻瓜就在这儿。那很多大陆人觉得自己聪明也在这里对吧,所以这是生命的属性。那外星人都到了,人家生完孩子都叫ABCDEFG,人不叫正常的名字,别人还说你看他多酷,跟你说就是不一样。你看!他是这样的对吧。原来传统的人家里是有家谱的,你养狗都有狗谱,养马的它奶奶的是谁,它奶奶的奶奶是谁,够不够纯种,对不对。那你养马是那么养的,他生的孩子叫ABC,你看,你觉得还挺酷。

这是我以为,这就是这么一个真正真正大变革,所以当真正神出手的时候人人在其中,就看谁能在其中能够明白。人说明白的人多了,不多,明白的人要多了, 就不会有大瘟疫,所以我以为这是关键。所以那世界卫生组织,说句难听话就应该废了它,真正真正的是重新树立,但是它不可能,就现在来讲,它就需要一个过程对吧。台湾人做得好,唯一的好就是拒绝共产党,跟香港的做法一样,跟瑞典的做法一样。说瑞典现在为什么这么好?因为铜锣湾书局的老板给抓了,他一个人就是瑞典人。

澳大利亚今天东海岸完全开放了,为什么做得好?这个总理就跟共产党死磕。美国为什么是这样?他川普老想赚钱做买卖,就给怼在这儿了。你怎么看它都是真的,所以人就不认识,人就非得戴口罩,对不对,人家拿内裤做的你也买,就这么点事。所以这就是一个生命认知上,没办法的事情,时间是个神,赶上了你就得熬着。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