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疫情反复 吉林舒兰成高风险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1日讯】中共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在中共官方宣布,全国中高风险区“清零”后,周六再出现疫情高风险区。来看报导。

吉林省舒兰市的中共病毒疫情风险等级,从5月8-10日的2天内,从低风险调整为高风险的“战时状态”。根据中共官方数字,舒兰市周日(10日)新增11例本土确诊病例,另有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

舒兰市发布严格管控通告:小区、乡村封闭管理、严控人员出入;要求不出门、不上街、不串门、不聚集;对不遵守者,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同时全市暂停所有公共服务及娱乐场所。

自10日起舒兰市所有巴士停运,出租车不准出城;舒兰方向火车停运。

另外,对于无症状感染者的定义,中国大陆专家钟南山日前归纳了四类情况,包括被传染了但没有症状,自己不知道,却可能传染其他人。还有潜伏期无症状,疑似病例,和检测阳性,但没有症状。

新唐人记者严枫、亦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