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大纽约法轮功学员感恩师父洪传大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1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9岁华诞。全球的法轮功学员,都通过各种方式举行庆祝活动。今年受疫情影响,纽约无法像往年一样举行大型的户外活动,不过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仍通过各种方式,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8年,感恩李洪志师父。

这个周末假期,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各自家中准备了文艺节目,汇总在网络上庆祝第21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包括:葫芦丝演奏《丝竹之歌》、钢琴独奏、小提琴独奏等。

纽约法轮功学员 陈瑶:“所以(梅花)的这种坚忍不拔的精神,就像我们大法弟子一样,20多年的迫害里面,我们从来没有被压垮过。我们为的就是让世人明白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同胞,他们是接触不到真相的,都是封闭的,而且都被谎言蒙蔽了。这首歌能让每个人来说,都能心中带来一份力量,它会让人更加明白,我们的根是中华的根。”

有法轮大法小弟子带来了歌曲表演《小小弟子学大法》,以及二胡和小提琴合奏《回归颂》。

7岁半的刘晓诺从小修炼,小小年纪的她很懂事,让老师、父母都不操心。

纽约法轮功小弟子 刘晓诺: “老师也很喜欢我,因为我上课的时候都不会捣乱别人,也不会捣乱自己。按照老师说的,要怎么做就怎么做,从来没有违反过规矩。”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21周年和李洪志师父的69岁华诞之际,法轮功学员表达了他们的心里话。

纽约法轮功学员 余桂芝:“千言万语都说不完,师父对我的救度之恩!”
纽约法轮功学员 杨栋梁:“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纽约法轮功学员 杨黎燕:“师父就是我人生中的导师,非常的感谢师父!”
纽约法轮功学员 王绍华:“弟子从哈尔滨走到北京,从北京走到纽约,我能成为海外的大法弟子,谢谢师尊!”
纽约法轮功学员 苗英志:“穷尽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
纽约法轮功学员 胡洋:“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和对弟子这么多年的呵护!”
纽约法轮功学员 吴顺珍:“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纽约法轮大法小弟子 刘晓诺: “我想跟师父说,谢谢师父洪传大法!”
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