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14个预言7个已应验 剩下7个是什么?

(探索与洞见第6集 2020年4月30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30日讯】马来西亚著名的玄商导师拿督郑博见(Dato’Anthony Cheng,DAC),他预言到了2020年会出现的灾难,包括中共病毒 、蝗灾、经济危机,物资短缺等等 。

在那场讲座中,他总共提出14个关于2020年预言,现在有7个已经应验了,其中包括:2020年上半年经济会大跌;全世界范围出现裁员浪潮;提醒人们要多注意肺部,因为会有类似SARS的病毒袭击人类;此外农民要小心了,因为会有虫害出现,另外他说会出现“物资短缺,万物起价”;政局大洗牌;还有全球停顿,想想现在这么多的国家都为了防疫封城封关,居家隔离,人们行动受限。现在还是2020年的4月份,他的预言就已经应验了7个,这种准确程度真的让人有点瞠目结舌。那他另外的 7个预言是什么呢?

点阅【探索与洞见】系列视频。

(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