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5周年巧遇母亲节 章子怡汪峰公开晒恩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1日讯】5月10日是母亲节,也恰巧是大陆女星章子怡和歌手汪峰结婚5周年纪念,今年年初迎来第二胎的她,虽然忙于照顾5个月大的小儿子,却也不忘在结婚周年纪念日晒恩爱,昨日特地与夫婿汪峰在微博上PO出同一张合照庆祝。

章子怡在结婚纪念日当天PO出与汪峰在自家后花园合影的甜蜜合照,拍照中,穿着白色上衣、浅色牛仔裤的章子怡把手搂住汪峰的脖子上,小俩口互相依偎的坐在草地的小毯子上,笑得十分开心。

笑容可掬的章子怡在照片下PO文道:“结婚纪念日和母亲节在一天,我多么幸福。谢谢老公和孩子们!感恩,爱情与亲情一直守护着我们!”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汪峰比前消瘦不少,笑亏应该是为了照顾儿子而忙瘦了。

章子怡嫁歌手汪峰,早年因两人名气相差悬殊,婚姻关系不被外界看好,但章子怡对汪峰与前任生的女儿“小苹果”视如己出,两人婚后幸福甜蜜。(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2015年,女星章子怡嫁给歌手汪峰,早年因两人名气相差悬殊,婚姻关系不被外界看好,章子怡曾在受访时透露,父母曾反对她嫁汪峰,但勇敢追爱的她“想为自己活一次”。且章子怡对汪峰与前任生的女儿“小苹果”视如己出,两人婚后幸福甜蜜。

2020年1月1日章子怡二胎产子,凑成一个“好”字。(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现年40岁的章子怡,四年前在美国洛杉矶生下第一胎女儿“醒醒”,2020年1月1日她二胎产子,凑成一个“好”字,一家人幸福满溢。章子怡这段勇敢追爱的故事,当年还曾被英国媒体BBC报导。

和章子怡一同携手走过5年的汪峰也感性发文道:“这其间经历的悲喜,伴随的世间的风风雨雨,让我们懂得了更多感恩与珍惜。感谢上苍给我的眷顾,在我生命里遇到了你。我们就这样相守相依,也准备就这样相互搀扶着走向永远。”放闪指数破表。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