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亿人集体穿越到侏罗纪,将会发生什么结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2日讯】有个叫“KFK”的神秘用户,他自称是从2060年6月22日穿越回来的,是时间的“穷游者”。穿越的小说和电视剧看的越来越多了之后,可能很多人都有萌生过穿越的想法。到历史上任何一个朝代,任何一个时期,然后期望会发生一些妙不可言的故事。但是基本上没有任何一本小说说的是现时代的主人公穿越到了冰河世纪,又或者是前一亿年两亿年之前的故事,那么假如如今全人类75亿人口,集体全部穿越到了侏罗纪时期的话,那么会发生一些什么故事呢?

首先,现代人类的形体相比较当时的恐龙而言,恐龙就是巨无霸,人类显然肢体力量是非常脆弱的,但是人类又不是单打独斗的,毕竟75亿人类,哪怕恐龙数量再多肯定也比不上人类的数量多,于是有很多人猜测有没有可能?人类会战胜恐龙,成为地球上的统治者呢?

但是有更多的人猜测人类哪怕人数再多,也会被恐龙消灭,因为除了恐龙之外,侏罗纪时期还存在着很多大型的野兽动物,这些动物都是以小型的动物为食的,并且大部分的动物都是食肉的,人类在它们眼中可能就如同午后点心。

恐龙(pixabay)

其实人类如此的智慧聪明,不管生活在哪个时期,人类肯定都能慢慢的站起来的,哪怕一开始艰难非常的多,人类会群居,会生产工具,有可能人类会和恐龙大战,人类也会各处受伤,但是会在地球上寻找到很多种草药来进行自救,会治病。尤其是现如今的人类,已经发展了几千年的文明了,即使回到了侏罗纪时期,同样也可以利用侏罗纪时期上的很多地球的资源,慢慢的人类也会创造出一个新的文明的时代,而且当时的地球环境显然比如今的地球环境要更适合人类居住,人类说不定在侏罗纪时期能够生活的更加的如鱼得水,最终可以驾驭恐龙,让恐龙耕地,把恐龙当宠物,虽然这个宠物的个头大了点。也可能把恐龙当成现在的猪,牛一样,作为人类的食物。

人是万物之灵,人类是有智慧的,这就是人类和恐龙以及很多生物之间的根本性的区别。我们现今的人类处于食物链的顶部,不是没有原因的。

大家觉得如果人类穿越回了侏罗纪时期,最有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