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病患控中共瞒疫 美联社:或8场集体诉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2日讯】面对中共肺炎,中共当局持续甩锅。不过,现在有越来越多美国民众或商家,要对中共提告,控告中共隐瞒疫情,要中共负责。

美联社10号报导,一名住在威斯康辛州的61岁妇人,向来身体健康、不烟不酒,但却确诊了中共肺,昏迷14天。她康复之后决定对中共采取法律行动。美联社指出,目前在美国至少有9场对中共诉讼,控告中共隐瞒疫情,其中有8场可能是集体诉讼,将代表成千上万的人和企业。

美国白宫贸易顾问纳瓦洛(2020.5.10):“我们知道零号病人在中国,大约11月中的时候在武汉。我们知道原爆点有P4武器实验室,病毒很可能来自那里。”

美国白宫贸易顾问纳瓦洛(Peter Navarro)10号接受福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中共肺炎的零号病人就是来自武汉。

5月9号,美国NBC报导,一份报告显示,去年10月7号到24号,武汉病毒研究所(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WIV)及周边道路,都没有任何手机活动。报告认为,当时可能发生了某些“危险事故”,而封闭周边道路。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柯顿(Tom Cotton)10号接受福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表示,如果武汉实验室的周边道路,真的在十月中被封闭,就很可能与中共肺炎有关。

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柯顿(2020.5.10):“如果证实说,实验室的周边道路,在十月中的时候被封闭了几天。那就高度巧合了,有一场大型的道路封锁,而它的时间点,一些人可能已经想到了,就在这个病毒首次传染给人类的时间左右。”

NBC报导,美国国会情报委员会也收到了这份文件。并指出这份报告本身没有引用直接证据,来支持病毒从武汉病毒研究所流出的说法。目前,仍然不知道是哪个机构发布这份报告,又由谁撰写,只有封面能够看到MACE-E-PAL的字样。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