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香港母亲节警民爆发激烈冲突 预言第二波瘟疫将要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2日讯】欢迎收看今日焦点,5月10日是母亲节,香港抗争者相约在香港多个区域,举行和你唱的抗议活动,地点包括尖沙咀海港城、铜锣湾、旺角、太古城、九龙塘又一城等至少十几个地方。人群聚集起来,一起喊出包括天灭中共光复香港时代革命、解散警队刻不容缓、五大诉求缺一不可,他们也在一起合唱反送中歌曲《愿荣光归香港》。

晚上警察在旺角与反送中民众爆发激烈冲突,香港民主派立法会议员邝俊宇,经常在香港立法会会议上,批评香港特首林郑,还有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当晚也在旺角的冲突现场,他被警察袭击,遭到防暴警察围殴,最后被逮捕。

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目前网上热传一篇文章,文章内容说第二波瘟疫将要来,8亿多人在劫。文章是由一个星相学专家写的,他分析星象轨迹,判断今年9月瘟疫将再次回到中国,进行二次爆发,2020年12月21日,土木两星重合,预示人间大战最凶险的时刻,应该是第二波疫情的峰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