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虐待少年惹公愤 周杰伦发声引爆数万留言“感谢周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2日讯】香港黑警于5月10日母亲节当天,荷枪实弹在市民为“反送中”所举办的和平活动上,强行滥捕一名13岁学生记者。隔天(5月11日),台湾歌手周杰伦在脸书为受虐儿发声,而留言板被“感谢周董为香港黑警虐待孩子发声”灌爆。

黑警,XXX!真正的暴力。

Posted by Umbrella City Cyberchurch on Sunday, May 10, 2020

香港“反送中”将满一周年,网友分别在尖沙咀海港城、观塘APM、九龙塘又一城、旺角新世纪广场、铜锣湾时代广场等多处地点,发起“和你唱”、“母亲节散步”等活动。不料,该和平活动却遭到香港黑警荷枪实弹镇压,其中,警察拿着枪对着手持录影机录像的大学生, 甚至一名13岁学生记者也遭到警察强行滥捕。这是香港黑警在母亲节当天,送给香港母亲们最心碎的礼物。

记者慨镜头真系咁危险?Source: 香港恒生大学学生会编委

Posted by Umbrella City Cyberchurch on Sunday, May 10, 2020

周杰伦在母亲节隔天为受虐儿发声,周杰伦在脸书上写道:“时间可能可以抚平外表的伤口,但不一定能抚平内心的恐惧。帮助受虐儿,需要你我更多的关心。”结果,该则短文下面的留言,是来自无数人发出的同一句话:“感谢周董为香港黑警虐待孩子发声。”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