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确诊数第二 普京发言人确诊住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2日讯】周二,全球约有427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28万人死亡。在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发言人确诊感染,俄罗斯单日新增病例再次破万,累计超过23万人确诊。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检测呈阳性,已被送往莫斯科医院。佩斯科夫2008年开始担任普京发言人,最近一次与普京一起出现,可能是在4月底的一次会议中。

圣彼得堡一家收治中共病毒感染者的医院,周二早晨发生火灾,5名患者死亡。

据报,火灾发生在六楼重症监护室,5名病患都在用呼吸机。火灾可能是由于呼吸机短路或故障引起。调查人员已展开刑事诉讼。

俄罗斯周二新增1万0899人确诊,累计23万2千人感染,死亡率0.9%。

周二,法国解除封锁第二天,限制离家在100公里以内、搭乘公交车必须戴口罩,禁止10人以上的聚会等。

当局同时加大病毒测试,目标每周70万次。

英国财政大臣瑞斯·萨纳克周二宣布,延长无薪假工人的财政纾困计划,他们将继续获得80%的工资,直到10月底。

西班牙周二下令,15日至24日,将对所有入境者实施为期两周的居家检疫,包括回国的西班牙人,但允许他们去杂货店、医疗中心。

西班牙周二新增594例新病例,降到两个多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累计22万8千人确诊,26,920人死亡。

韩国周二新增27人确诊,与首尔梨泰院夜总会相关的确诊病例增加到101例。

当局表示,通过手机数据、信用卡对账单和闭路电视录像,对去过该夜总会的5517人逐一确认,目前还有近2千名访客联系不到。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