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AOC 前CNBC主播竞选国会议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3日讯】挑战现任国会议员奥卡西奥·科特兹的,前CNBC主播卡布雷拉,在周二上午,来到皇后区的西奈山医院,向医院捐赠医疗物资,请看报导。

米歇尔·卡布雷拉(Michelle Caruso-Cabrera)运来了一车的防护物资和食品,送到皇后区西奈山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ICU),给前线的医护人员。

第14选区国会议员竞选人 Michelle Caruso-Cabrera:“我们送来的食品足够给40名医护人员,送到6楼的重症监护病房,那里照顾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最重症的病患。比如:一个礼拜送中餐、然后下个礼拜是意大利餐、再下周是墨西哥菜、希腊菜,每周都不一样。”

在宣布竞选第14选区国会议员职位前,她在CNBC电视台工作了30年。竞选网站里写着,她是意大利和古巴移民的后裔,在工薪家庭中长大,祖父母是第一代美国移民。

她特别提到,这次选举就是要挑战现任的国会议员奥卡西奥·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 AOC)。

第14选区国会议员竞选人 Michelle Caruso-Cabrera:“我的对手(科特兹)是反对美国梦的,她推走了就业机会;在拨款给医院的法案上,她投了反对票。同时,我们需要民主党团结一致,现在实在是太分裂了。她的(政见)是激进的社会主义、分裂派,是民众不想要的。”

科特兹以激进左派、提倡社会主义、高调作风著称。

第14选区国会议员竞选人 Michelle Caruso-Cabrera:“她(科特兹)跟推特打交道,而我是面向社区对话,即便她在社交媒体有很多追随者,也不代表社区的人都喜欢她。”

卡布雷拉的政见包括:瘟疫过后重启经济,将就业机会带回皇后区。

国会议员的初选将在6月23日进行。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