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高德大法 硅谷法轮功学员户外炼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3日讯】受疫情的影响,今年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不同于往年。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在户外举行小型集体炼功,来庆祝这一特殊的节日。

大家齐声:“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

在得到市府官员的认可,周六硅谷圣荷西地区的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在悠扬的炼功音乐声中拉开。

许多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修炼法轮功让他们身心受益,他们对师父满怀感恩。

法轮功学员Cathy Guo:“有了这个真善忍的法理作指导,就会感觉人生特别的踏实有意义,每一天都是特别的快乐。”

法轮功学员陈天行:“没有这部法的话,我可能就不在这个世上。因为我小时候有很多的病,像肚子疼,脑子不舒服,一学法一炼功的话,马上就会好,我以前也是学习不太好,经常学法之后就变好了。”

法轮功学员杨丽:“在医生告诉我只能有三个月的时间里,我这个时候有幸得到大法,也就是在大法修炼中,我这些毛病就是全部不翼而飞,就好了。”“非常感恩师父救度于我,把他的法理教导于我,使我从新做了一个人,而且做了一个明明白白的人。”

法轮功学员邓永红:“我以前是一个性格很急的人,现在变得很平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1992年将法轮功传出,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法轮功学员将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学员邓永红:“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为宇宙众生,为弟子所做的一切,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郑燕:“做好弟子该做的事,圆满随师还,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杨丽:“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生日513这个日子,是我们全世界大法弟子普天同庆的日子。”

法轮功学员Cathy Guo:“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

法轮功学员陈天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