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神的慈悲你看到了吗?

瘟疫,一场罕见的大瘟疫在全世界187个国家肆虐,使人类遭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创,损失已无法估量,而且目前疫情还在不断的蔓延。人们不仅要问:人类已经进入了21世纪的高度文明,为什么我们引以自豪的现代科技,在这场瘟疫面前却显得如此的软弱、无力,时至今日针对瘟疫的肆虐仍然是束手无策,唯一的办法就是预防、抢救。

在这无奈之即,人们想到了神。难道神真的存在吗?这也是那些无神论者在严酷的现实面前无奈中的疑问。然而,尽管无神论、进化论冲击了人们传统的观念,败坏着人类的道德,但是在人们的内心深处,慈悲的神佛却永远无法抹去。无论是从传说中、神话故事中,都会得到这样一个结论:神是慈悲的、是无处不在的!

在这场瘟疫中,全世界死亡人数已经超过28万,而且每天还在不断的增加。既然是慈悲,那为什么还会死去如此多的人呢?就针对这个问题谈一点自己的认识。

一:慈悲的体现

神的慈悲无处不在,可是由于人类受无神论、进化论以及现代观念的影响,即使有些人看到或感受到了一些超常的现象,看到了一些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也不敢承认是神的慈悲所在。

我们在此举些例子;我们都知道全世界有许多预言家,在几百年或上千年前,这些预言家都预言到了人类此时将发生大的灾难,要淘汰许许多多的人,并告诉人们如何躲避等等。这些预言家为什么要预言?不就是想告诉人们,叫人如何保全生命,脱离险境吗?难道这不是神的慈悲吗?也许有的人会问:既然是救人,那为什么这些预言都是不明说,不直接告诉人将要发生的事,而多数都是用隐喻的方式,让人很难理解。

中国有句俗话:国有国法、家有家规。那么天上自然也有天上的规定,如果直截了当地说出来,就破了人间的迷,破坏了人间的理,那就叫泄露天机,大家想一想那能允许吗?

大家知道,21年前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在这21年当中,法轮功学员承受着被关押、被劳教、被判刑、被酷刑折磨、被活在器官等等的风险,坚持不懈地给人们讲着真相,为什么?因为他们是神的使者,他们是奉神的旨意在救度着众生。难道这不是神慈悲的体现吗?

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法力无边、威力无比,任何病魔、邪灵、瘟疫见到九子真言都会望风而逃。朋友们,这九字真言的传出不是神对人的慈悲吗?

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只有远离中共、唾弃中共,大陆同胞退出曾今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就能躲过这场瘟疫,就能保全自己的生命。这不是神的慈悲又是什么?

二:不信神、拒绝神的结果

在这场瘟疫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那些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都是跟中共走得近的,相信中共,放不下眼前的利益,仍然跟中共合作的国家。

大家也看到了,除中国和伊朗隐瞒人数外,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就是美国,而纽约和新泽西州又是美国最严重的地方。

对于美国,人们一定会问:美国如此的反共,为什么还有如此多的人被感染或死亡呢?如果我们去了解一下美国就会发现,美国真正的反共是从三年前,川普当选总统开始的。前面的几十年,美国一直是在扶持中共,给中共大量的输血。所以中共的强大,能够向全世界的扩张与渗透包括对美国的渗透,美国是功不可没。而纽约和新泽西州是中共渗透最为严重的,具体例子媒体都有报导,在此就不举例子了。

我只是想从另一方面进一步阐述纽约和新泽西州感染最为严重的根本原因。我们在上面已经谈到了神的法力无边,在这场人类大淘汰中,神会用各种方式来救度世人。

大家可能都看过或听说过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今年神韵有七个团队在全世界巡回演出,神韵所表演的内容是纯正的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表面上是在恢复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实质上是神在利用这种形式在救人。

在明慧网【明慧特稿】二波瘟疫将起 又将定时定地?(上)中讲到:

“在后来成为疫情重灾区的纽约州和新泽西州,2020年上半年的演出全部取消了。其中,三月十二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已经在林肯艺术中心准备好当晚的演出,却临时收到通知,不得不取消演出,打道回府。林肯中心三月份的后一半演出也同时取消。新泽西州四月份的八场演出全部取消, 纽约五月份的二十场演出也全部取消。这件事会对疫情的轻重有影响吗?”

在宗教中流传着一句话:神是慈悲的,但威严同在。当神的慈悲要救你时,却遭到你的拒绝。这难道不是人自己的选择吗?你拒绝了神韵的演出,就等于拒绝了神对你的慈悲救度,那不等于你在选择瘟疫吗,那瘟疫能不找上你吗?

其实我们现在的人,都是有很强的能力的,只是我们的能力,往往都被中共的谎言,被现代人的观念所掩盖,很多人都在被中共邪灵牵着鼻子在走,没有了自己思想,没有了方向,没有了辩别正邪的能力,更搞不清楚人活在世上的真正目地是什么?真的很可悲啊!

当然人的思想是可以变的,关键是如何在这场人类的大灾难中保全自己的生命,如今中共病毒在黑龙江省又开始爆发,整个省都进入了封城的状态。在国内外各种预言中都谈到了,人类将会出现更可怕的二次大瘟疫的爆发。

朋友们,无论我们谈得再多,其实就是两个字:保命!没有了生命什么也谈不上。那么如何保命?唯一的办法,就是唾弃中共,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保命,就能看到未来,就能体验到人类真正的幸福。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